考研论坛

 
楼主: 猫咪11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讲真

[复制链接]

17

主题

245

帖子

67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642 元
注册时间
2015-8-1
51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15: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在职会计男 发表于 2017-2-17 12:25
那会儿人还不多,200分以下也有一些学校能上,只是招生院校才100所出头,后来就新增了不少招生院校,虽说扩 ...

今年240的都说无学可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45

帖子

67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642 元
注册时间
2015-8-1
52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15: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J94 发表于 2017-2-17 12:48
二战失败,到现在都没有过任何经验,回过头来才发现考研失败的我现在一无所有[面条泪][面条泪][面条泪] ...

同感啊我的姐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45

帖子

67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642 元
注册时间
2015-8-1
53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15: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蹦蹬你个233 发表于 2017-2-17 12:47
报了班的我比去年少了十分[不屑]。。我可能报了假班

假的[不屑][不屑][不屑][不屑]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45

帖子

67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642 元
注册时间
2015-8-1
54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15: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时代ly 发表于 2017-2-17 12:36
太有道理了,这是个付出和努力不成正比的科目。这个坑无数的人跳进来,坑里的人劝外边的,外面的都觉得自信 ...

就是这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05

帖子

60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9 元
注册时间
2016-1-13
55
发表于 2017-2-17 15: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战失败 想想这一年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自己了 我现在感觉累 心累 工作半年吧 年底看看 能不能考个法硕什么的 要么明年就报个差点的学校 只求读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22

帖子

100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04 元
注册时间
2015-6-6
56
发表于 2017-2-17 15: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数学不马虎复试就稳了,现在这个分数尴尬的五体投地。
真无奈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575

帖子

128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84 元
注册时间
2016-2-20
57
发表于 2017-2-17 17: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蹦蹬你个233 发表于 2017-2-17 12:47
报了班的我比去年少了十分[不屑]。。我可能报了假班

报的谁的班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1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80
K币
614 元
注册时间
2014-5-22
58
发表于 2017-2-17 1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二战,去年也有很多类似的帖子,但是总会有人前赴后继。cc的风险在于完全不能调剂,而且及其不稳定,我去年报的学校分数大涨,其实我去年的分数已经够了好几个北京的211,但是报考一时的偏差就是有学上、没学上的区别。今年二战,自以为报了一个比较稳的学校,目前来看又报了一个热门还是没有机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45

帖子

67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642 元
注册时间
2015-8-1
59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1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忘川_April 发表于 2017-2-17 17:48
同二战,去年也有很多类似的帖子,但是总会有人前赴后继。cc的风险在于完全不能调剂,而且及其不稳定,我去 ...

抱抱!!!!二战的宝宝都不容易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45

帖子

67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642 元
注册时间
2015-8-1
60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1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ihuiji 发表于 2017-2-17 15:13
数学不马虎复试就稳了,现在这个分数尴尬的五体投地。
真无奈啊。

我也是数学马虎了。小学数学题都算错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9:13 , Processed in 0.07067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