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圣比亚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教育] 生物学科教学求调剂

[复制链接]

0

主题

113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4 元
注册时间
2016-2-2
11
发表于 2017-2-17 1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唉,曾经我还考虑过调剂的话去华南呢,人学硕压根儿不招,就推免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1

帖子

2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08 元
注册时间
2017-2-16
12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2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lody_fja 发表于 2017-2-17 13:08
唉,曾经我还考虑过调剂的话去华南呢,人学硕压根儿不招,就推免

华南学硕也差不多   你之前没了解过吗?学科教学的学硕基本都是推免生或者是自己本校的学生  而且名额就几个   专硕招的人稍微多些    华南的这个专业的专硕人数也很多呢,不接受调剂  因为第一志愿就足够录取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1

帖子

1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4 元
注册时间
2016-2-20
13
发表于 2017-2-18 0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下 华南的学科数学会有调剂名额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4 元
注册时间
2016-2-2
14
发表于 2017-2-18 0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对啊,我就是看的华南不外招。华东这边是招一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1

帖子

2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08 元
注册时间
2017-2-16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0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lody_fja 发表于 2017-2-18 08:41
对啊,我就是看的华南不外招。华东这边是招一个。

很多学校都不外招学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1

帖子

2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08 元
注册时间
2017-2-16
16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13: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ice小公举 发表于 2017-2-18 01:48
问一下 华南的学科数学会有调剂名额么?

这个不知道   如果第一志愿人数已经爆满 就不会接受调剂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

帖子

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7-3-1
17
发表于 2017-4-12 0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lody_fja 发表于 2017-2-17 10:39
应该没有,报的人很多,考得好像也都不错,你说说你成绩?我是生物课教论的 ...

请问师姐,生物课程与教学论以后就业是哪方向,如果以后想当高中或大学老师这个适合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4 元
注册时间
2016-2-2
18
发表于 2017-4-12 06: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斑斑驳驳b 发表于 2017-4-12 00:22
请问师姐,生物课程与教学论以后就业是哪方向,如果以后想当高中或大学老师这个适合吗 ...

中学教师、教学杂志编辑等是最常见的出路。大学教师需要再往上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4

帖子

1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6 元
注册时间
2017-4-10
19
发表于 2017-4-12 1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lody_fja 发表于 2017-2-17 10:39
应该没有,报的人很多,考得好像也都不错,你说说你成绩?我是生物课教论的 ...

学姐你好,你考得是生命院的课程与教学论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4

帖子

1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6 元
注册时间
2017-4-10
20
发表于 2017-4-12 1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elody_fja 发表于 2017-2-17 10:39
应该没有,报的人很多,考得好像也都不错,你说说你成绩?我是生物课教论的 ...

你好,请问一下,今年生命院课程与教学论不是没有招生吗?是我理解错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3:25 , Processed in 0.067590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