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Rlyy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融院] 再战还是工作?

[复制链接]

3

主题

29

帖子

1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 元
注册时间
2015-7-31
51
发表于 2017-2-19 1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追梦到天明 发表于 2017-2-17 13:42
我也一样,昨天看了一天去年有调剂名额的院校,到晚上的时候,突然看着看着就哭了,然后问自己,难道忙活两 ...

唉,一样,太不甘心了,差那么一点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9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7-2-8
52
发表于 2017-2-19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mmzh 发表于 2017-2-19 10:14
二战应该怎么做才能避开再次失败呢?真的好心酸啊,虽然我是一战,但是看到身边有的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学, ...

我也是二战的 去年调剂了没有去 今年考的还不错 身边二战的朋友 大多数人的结果还是不错的 基本都有提升 也有个考的很不理想的同学 除开压分的问题 她在我们班学习也一直不错 学习吧也算努力 可能就是要好好规划自己的学习计划时间分配 比如她英语不是很好 她今年花了有七八成的时间看英语 让她看专业课她还不听 说她们专业课简单 所以今年我看她哪科基本都没过线 还有就是心态不好 她第一次考的时候就神经兮兮的还搞得同学关系都特别不好 哎 不过就是有那种人 人家看着吊儿郎当嘻嘻哈哈的 考试就是賊高 [泫然欲泣][泫然欲泣]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93

帖子

4173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18
K币
4155 元
注册时间
2014-10-6
53
发表于 2017-2-19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可爱蘑菇 发表于 2017-2-17 06:42
同学一样啊,面临再站,调剂,工作的困扰!!晚上都失眠了[纠结] 聊聊吧

考的什么专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6-5-30
54
发表于 2017-2-19 1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二战是在哪里准备的?
我准备二战,马上要毕业了也不能待学校了,是不是应该回家啊(:3_ヽ)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36

帖子

34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9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55
 楼主| 发表于 2017-2-19 1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mmzh 发表于 2017-2-19 10:14
二战应该怎么做才能避开再次失败呢?真的好心酸啊,虽然我是一战,但是看到身边有的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学, ...

考试这个东西,努力最重要,不过还是有一点点运气成分在里面的,不过谁也改变不了结果,只能更加努力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36

帖子

34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9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56
 楼主| 发表于 2017-2-19 16: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exisHanni 发表于 2017-2-19 13:12
学姐你二战是在哪里准备的?
我准备二战,马上要毕业了也不能待学校了,是不是应该回家啊(:3_ヽ)_ ...

看自己情况吧,哪里能安心学习就去哪里,一定要吸取以前的教训,祝你二战成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3

帖子

2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0 元
注册时间
2016-9-18
57
发表于 2017-2-19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准备调剂吧,现在工作环境并不好,可能上不了多久你还是想考研,我就是这样,工作四年了,还是想考研,今年初试成绩下来了,感觉还不错,准备复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36

帖子

34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9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58
 楼主| 发表于 2017-2-19 16: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红柿炒鸡蛋2 发表于 2017-2-19 16:26
还是准备调剂吧,现在工作环境并不好,可能上不了多久你还是想考研,我就是这样,工作四年了,还是想考研, ...

哦哦,恭喜你呀,请问你今年是辞职备考还是?我初步打算先工作,不过考研不会放弃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3

帖子

2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0 元
注册时间
2016-9-18
59
发表于 2017-2-19 1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想得是好的,等工作后根本没时间,也没有那个心了,生活上的琐事也多了,我是辞职备考,两个月,最后初试成绩还可以。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0

帖子

4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46 元
注册时间
2017-1-2
60
发表于 2017-2-19 19: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花与蛇的秘密 发表于 2017-2-18 23:53
先工作,20多岁的人了,要懂得承担家庭的责任,别让父母牵挂。工作之余还是可以复习的。我就是工作几年后考 ...

你好,你之前做的什么工作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4:06 , Processed in 0.07038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