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心得 ] 17考研如果不考数学三,不考数学,就不会一直闷闷不乐了

[复制链接]

16

主题

462

帖子

21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44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6
141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08: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胡Gloria 发表于 2017-2-3 08:01
好想哭啊 之前一直没注意到 我选择题竖着填的 二战了 瞬间心理防线完全崩溃了 ...

不会吧,我就是竖着涂的,涂完发现对不上号,瞬间凌乱了,你可能记错了吧,是横着涂,放松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73

帖子

77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
K币
767 元
注册时间
2015-7-15
142
发表于 2017-2-3 08: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别说国家线 我的专业要370。。。 我现在都不知道能不能过 只能看专业课有没有考差了。。专业课要是考差了就没戏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62

帖子

21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44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6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0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齐公子 发表于 2017-2-3 08:02
楼主,我做完17题就崩了,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其他的跟你差不多,但我没对答案,线代那个我估计第二问也错 ...

都是心态蹦了,心态不好,肯定也有基础不牢的原因,数学真的花了很多很多的时间,可结果真的狠狠的踩碎你的梦想[不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62

帖子

21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44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6
144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0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诚实的违章动物 发表于 2017-2-2 09:45
写的很好  很有感触   同感!

很心酸啊 考完很多天都在煎熬中度过 浑浑噩噩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62

帖子

21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44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6
145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08: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潘ly 发表于 2017-2-3 08:09
别说国家线 我的专业要370。。。 我现在都不知道能不能过 只能看专业课有没有考差了。。专业课要是考差了就 ...

34所吗? 复试线这么高,暨南大学经济吗? 如果你专业课有120那就稳了,现在确实看专业课了,能不能把总分拉上去,加油↖(^ω^)↗,祝福!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73

帖子

77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
K币
767 元
注册时间
2015-7-15
146
发表于 2017-2-3 0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是34所 也是很热门的大学 北京的 主要北京地区还压分 我政治英语有140 专业课115 我就能上370 听天由命了 打不来调剂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62

帖子

21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44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6
147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0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齐公子 发表于 2017-2-3 08:04
我还有英语,翻译题没做,没时间了,总有和你一样努力还比你差的,不要抱怨 ...

嗯嗯 你说的也是 其实也没有抱怨,就是觉得自己的付出换来的这样的结果,我特别无奈,心酸。哭了好几次,我是男生[我汗][我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62

帖子

21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44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6
148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0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齐公子 发表于 2017-2-3 08:04
我还有英语,翻译题没做,没时间了,总有和你一样努力还比你差的,不要抱怨 ...

翻译今年很难啊 你没有做和我们做了的没有区别,全国平均分就那么2-3分 数学才是拉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62

帖子

21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44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6
149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0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潘ly 发表于 2017-2-3 08:17
不是34所 也是很热门的大学 北京的 主要北京地区还压分 我政治英语有140 专业课115 我就能上370 听天由命了 ...

喔:-O 北京地区今年政治改的就很松,听他们说的 ,专业课一般都有这么高啊 专业课你估的少了,北京地区专业课不怎么压分 老哥稳!好好准备复试,真羡慕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7

帖子

1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8 元
注册时间
2016-7-15
150
发表于 2017-2-3 08: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那种心酸……如果不考数学,估计复旦上交都不是问题[纠结]政治只用了一个月时间,英语连历年真题都没做完就上考场了,相当于裸考,但结果都很好啊,专业课我复习了两个学校近十本书,也觉得没问题,就数学!付出最多跌的最惨!我是绝望过后又淡然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6:48 , Processed in 0.05107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