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叶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不管选择题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117

帖子

3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4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3
11
发表于 2017-1-12 1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蕃薯2016 发表于 2017-1-12 15:04
你是贴吧华中科技那位同学吧,我是光头强

再也不在贴吧回复了,真不知道现在的人都是什么心理,应该说是仇视的心理,自己不知道的就说别人胡说八道,还是考研帮的人比较和蔼[嘿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3

帖子

5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2
K币
528 元
注册时间
2016-12-14
12
发表于 2017-1-12 15: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懒猪早上爱瞌睡 发表于 2017-1-12 14:02
政府与市场选不

不选………………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7

帖子

3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4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3
13
发表于 2017-1-12 15: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的,每个人关注的学校不一样,只要自己报考的学校能上就行,祝楼主好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63

帖子

166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64 元
注册时间
2016-6-7
14
发表于 2017-1-12 15: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de的世界 发表于 2017-1-12 15:17
再也不在贴吧回复了,真不知道现在的人都是什么心理,应该说是仇视的心理,自己不知道的就说别人胡说八道 ...

你今年还是选择考华科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63

帖子

166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64 元
注册时间
2016-6-7
15
发表于 2017-1-12 15: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de的世界 发表于 2017-1-12 15:17
再也不在贴吧回复了,真不知道现在的人都是什么心理,应该说是仇视的心理,自己不知道的就说别人胡说八道 ...

不好意思,你不是二战的吧,我看到你说去年[哎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7

帖子

3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4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3
16
发表于 2017-1-12 15: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蕃薯2016 发表于 2017-1-12 15:19
你今年还是选择考华科吗?

嗯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7

帖子

3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4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3
17
发表于 2017-1-12 15: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蕃薯2016 发表于 2017-1-12 15:20
不好意思,你不是二战的吧,我看到你说去年[哎呀]

二战了,政治挂了,我考6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63

帖子

166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64 元
注册时间
2016-6-7
18
发表于 2017-1-12 15: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de的世界 发表于 2017-1-12 15:22
二战了,政治挂了,我考69

看你选择好高了呀,这次整体低分,分数线应该下来,你这次应该过了。话说,华科厉害呀,70,武大也就6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22

帖子

6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2 元
注册时间
2014-6-17
19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Y2232600300 发表于 2017-1-12 15:09
比一站差好多,其实心里很难受,但是伤心不能改变啥

我也是二战了,比一战考差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7

帖子

3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4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3
20
发表于 2017-1-12 17: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蕃薯2016 发表于 2017-1-12 15:32
看你选择好高了呀,这次整体低分,分数线应该下来,你这次应该过了。话说,华科厉害呀,70,武大也就60 ...

哈哈,借你吉言,你也会过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19 , Processed in 0.05008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