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hyh83659936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心得 ] 当你们花大量的时间在英语和政治上之后...

[复制链接]

0

主题

11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6-3-28
141
发表于 2016-9-19 15: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辛巴728 发表于 2016-9-19 15:12
学长 做了近两个月的阅读 基本上每篇都要错两个 有什么提高的方法吗 我都快绝望了 ...

我前一段时间和你一样,几乎每篇阅读 必错两个,但我就坚持每天一篇阅读,把不会的单词抄下来,单独记在一个本上。每篇再对照翻译,通篇翻译一遍,把我认为不好理解的长难句也记下来,划分句子结构。真的试几天,差不多十天下来,会发现做阅读很有感觉,我这两天做的阅读差不多都是错一个或者全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6-9-4
142
发表于 2016-9-19 15: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ly520077 发表于 2016-9-19 15:33
对……思修最后两章 每天两个小时左右

好快呀。我8月多开始看的,然后现在才看到哲学的垄断经济那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1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4 元
注册时间
2015-7-19
143
发表于 2016-9-19 1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5-5-26
144
发表于 2016-9-19 1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哇哇,看你考什么学校吧,政治➕英语130起才能考的上的学校,别花时间试试,我已开始做1000题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4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6-7-8
145
发表于 2016-9-19 15: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分享完型必选词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6-2-23
146
发表于 2016-9-19 15: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qy8751 发表于 2016-9-19 15:35
好快呀。我8月多开始看的,然后现在才看到哲学的垄断经济那边…

别太慢啊 第一遍不要求太高 又不用背 正确率达到就够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5-9-13
147
发表于 2016-9-19 15: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下,学长你说的完形一级二级必选词在哪有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3

帖子

1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0 元
注册时间
2015-1-6
148
发表于 2016-9-19 15: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辛巴728 发表于 2016-9-19 15:12
学长 做了近两个月的阅读 基本上每篇都要错两个 有什么提高的方法吗 我都快绝望了 ...

每篇错两个已经不错了,我觉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7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7 元
注册时间
2015-3-14
149
发表于 2016-9-19 15: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二战,但是去年是政治压得准呀,放15年你背了四套真不一定也有60多,政治个人认为还是选择比较关键,英语渣英语不发表看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5

帖子

1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5-6-18
150
发表于 2016-9-19 15: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若言考研 发表于 2016-9-19 15:11
那也要过线才行啊。英语二要求55

同英语二,每天都在挣扎怎么过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9:04 , Processed in 0.06858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