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答疑] 现在大家数学每天多少小时每个科目怎么安排

[复制链接]

2

主题

37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
101
发表于 2016-9-10 17: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是把李永乐高数部分看完一遍了,不过感觉不怎么样还想把张宇的视频过一遍吧知识点汇总一下(来得及吗),线代复习的还是不错的。概率正在看张宇的视频和书复习因为之前书是看完了可不会做题(还是没理解透吧),660刚开始做好费劲啊!你们说我这进度慢不慢。专业课开始没多久。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102
发表于 2016-9-11 0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几耐度 发表于 2016-9-10 17:16
我也是一做李永乐高数和概率部分的章节习题就特费劲,搞得自己真的没自信,不过线代不错,这怎么办 ...

李永乐的线代如果基础不好就先别看了,从张宇的基础班视频开始看到强化班视频,消化吸收,然后再看比较好。王式安的概率可以也一样处理。但是张宇的书个人感觉就不要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

帖子

1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2 元
注册时间
2015-3-3
103
发表于 2016-9-11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7月份才决定二战的[尴尬]我考数二,18讲过了一遍正在第二遍,线代过了一遍李永乐的讲义。张宇1000题刷完了一遍,想着再刷一遍。然而发现第一次错的地方,第二次做依然会错[面条泪][面条泪]。英语每天做一篇阅读,政治刚开始看。我特别能睡,早上定6点半的闹钟根本起不来,到自习室都8点了。晚上11点半就困得不行不行的了。我都二战了,依旧很多很多不会的[面条泪]现在坐在自习室濒临崩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6

帖子

217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73 元
注册时间
2014-7-6
104
发表于 2016-9-24 0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赵一乘 发表于 2016-9-5 05:47
666你是学霸吧!!

并不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6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5-3-2
105
发表于 2016-9-25 2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堇色流年66 发表于 2016-8-25 13:26
我全书勉强算是两遍了吧,张宇18讲过了一遍,张宇1000题小题全部做完,大题做了一点,660正在做,已经到了5 ...

你好棒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23:39 , Processed in 0.06471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