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zyq19900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考心情] 大龄考研女,纠结要不要辞职

[复制链接]

0

主题

6

帖子

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9-22
201
发表于 2016-9-2 0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要备水一站也可以。我的建议是如果你觉得这工作可以,就不辞职,拼命点一天5小时加周末肯定可以的。但是如果感觉就算没考上这工作也不怎么想干,就赶紧辞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21

帖子

56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8 元
注册时间
2016-4-4
202
 楼主| 发表于 2016-9-2 0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oaka 发表于 2016-9-2 08:39
你要备水一站也可以。我的建议是如果你觉得这工作可以,就不辞职,拼命点一天5小时加周末肯定可以的。但是 ...

我之所以不敢辞是因为没钱⋯⋯[苦瓜脸]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2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2
203
发表于 2016-9-2 0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奋斗容儿 发表于 2016-8-19 20:31
我今年毕业,去年没考,现在也纠结要不要辞职去专心准备,刚工作一个多月而且工作不顺心,和男朋友又异地, ...

我也是刚毕业,去年没考,暑假做完就辞职准备考研,看自己工作的时候能不能静下心来专心看书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5-3-22
204
发表于 2016-9-2 0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辞去了稳定的教师编制,付了1万违约金考研,个人觉得辞不辞职在于你想工作大一点还是读研大一点,如果现在备考,不辞职考研,难度系数比较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21

帖子

56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8 元
注册时间
2016-4-4
205
 楼主| 发表于 2016-9-2 08: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番茄配荷包蛋 发表于 2016-9-2 08:46
我辞去了稳定的教师编制,付了1万违约金考研,个人觉得辞不辞职在于你想工作大一点还是读研大一点,如果现 ...

你辞了教师编制?!我考研就是为了当老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5-3-22
206
发表于 2016-9-2 0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q199001 发表于 2016-9-2 08:47
你辞了教师编制?!我考研就是为了当老师⋯⋯

对啊,我辞了教师编制,不过如果读研过后我可能还是去考教师编制,只不过想平台更好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21

帖子

56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8 元
注册时间
2016-4-4
207
 楼主| 发表于 2016-9-2 0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番茄配荷包蛋 发表于 2016-9-2 08:52
对啊,我辞了教师编制,不过如果读研过后我可能还是去考教师编制,只不过想平台更好点 ...

对,可以去好学校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5-3-22
208
发表于 2016-9-2 08: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q199001 发表于 2016-9-2 08:52
对,可以去好学校

是的,没必要在乎一时的得失,我辞了以后损失差不多7万,但如果自己觉得值就无所谓了,你现在这份工作如果辞了,如果考研还没上,你能找到不低于现在工作的就辞了啊,一辈子这么长,不过问题关键还是你更希望工作还是读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21

帖子

56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8 元
注册时间
2016-4-4
209
 楼主| 发表于 2016-9-2 0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番茄配荷包蛋 发表于 2016-9-2 08:54
是的,没必要在乎一时的得失,我辞了以后损失差不多7万,但如果自己觉得值就无所谓了,你现在这份工作如 ...

辞了也能找到更好的,可我之所以不辞职是因为还没有攒够钱能支撑我大半年没有收入,真心佩服你的勇气。读研和工作我当然会选择读研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5

帖子

22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3 元
注册时间
2015-5-18
210
发表于 2016-9-2 1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q199001 发表于 2016-9-2 08:37
好!两个人相互督促!

你在哪备考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9:10 , Processed in 0.05701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