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林则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考心情] 二战烦闷

[复制链接]

1

主题

20

帖子

7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7 元
注册时间
2013-4-1
361
发表于 2016-8-17 14: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東子 发表于 2016-8-17 14:23
好意思吗?我三战

三战?悄悄地告诉你,我也是三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6-2-24
362
发表于 2016-8-17 14: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庆回忆留年 发表于 2016-8-17 14:28
三战?悄悄地告诉你,我也是三战?◑▂◑

加油吧。没有过不去的坎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

帖子

7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7 元
注册时间
2013-4-1
363
发表于 2016-8-17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東子 发表于 2016-8-17 14:28
加油吧。没有过不去的坎

不好好看书?秒回![我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98

帖子

44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1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2
364
发表于 2016-8-17 1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战孩子伤不起[面条泪]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87

帖子

49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8 元
注册时间
2014-4-25
365
发表于 2016-8-17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邹忆楠 发表于 2016-8-16 14:48
不考数学……我本科汉语言文学专业,考语言学方向的~

嗯,时间紧,任务重。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1

帖子

4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30 元
注册时间
2014-9-3
366
发表于 2016-8-17 2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二战,有时候心里会想很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5

帖子

2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5-8-2
367
发表于 2016-8-17 2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孙俊娜 发表于 2016-7-22 15:59
二战跨考,frighting !

你这样英语会不及格哒!我这个学渣都知道是fighting[哼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8

帖子

17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0 元
注册时间
2015-8-14
368
发表于 2016-8-17 2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班,二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396

帖子

92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5 元
注册时间
2015-4-11
369
发表于 2016-8-17 2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战的朋友加油,不要辜负自己两年的时光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2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8-29
370
发表于 2016-8-17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   天天睡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7:02 , Processed in 0.072431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