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ZYQ1871359757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品功能] 二本人,考研好难,但是连学校都没有定呢,怎么办

[复制链接]
61
大乐乐乐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石头就是杨磊 发表于 2016-7-26 21:44
什么学校什么专业?

中大企业管理
62
我happy奇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定专业,然后再选学校,目标适合自己,相信自己,坚持下去
63
学科教学学ji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尽快决定!
64
海绵挤水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石头就是杨磊 发表于 2016-7-21 11:51
我三本出身照样考上了[害羞]楼主不用担心,好好加油。

请问学长考上的哪里呢[举手][举手]
65
鸭子201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校都没选,怎么知道难考?选个难度没那么大的就行
66
石头就是杨磊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海绵挤水 发表于 2016-8-19 20:59
请问学长考上的哪里呢[举手][举手]

湖北大学。
67
jike201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石头就是杨磊 发表于 2016-7-21 11:51
我三本出身照样考上了[害羞]楼主不用担心,好好加油。

学长  考的那个大学啊
68
黄镇一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今天刚定的学校,考虑的问题不要太多,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好。先看城市,然后专业,然后学校
69
叶宣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黄镇一 发表于 2016-8-19 23:55
我也是今天刚定的学校,考虑的问题不要太多,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好。先看城市,然后专业,然后学校 ...

有没有想过考不上定的学校,调剂又调不到自己第二心仪的学校,肿么办?同样是学校还未定好
70
黄镇一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叶宣 发表于 2016-8-20 00:02
有没有想过考不上定的学校,调剂又调不到自己第二心仪的学校,肿么办?同样是学校还未定好 ...

很多考研的都是二本的,我也是二本的。我学的是通信的,考虑了很多学校,最后选择了重邮。因为英语比较差,所以就没报211学校。说起来二本考研怎么都应该填个211的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

GM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