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dpzz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答疑] 楼主二战,刚刚在中国银行上班,不知道是否坚持学硕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87

帖子

104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6 元
注册时间
2014-6-20
421
发表于 2016-7-11 1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奋斗小Z 发表于 2016-7-11 11:46
我也是!你现在什么状况?

上班,很忙。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5-2-28
422
发表于 2016-7-11 1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 感觉考研的念头一旦有了就很难消失了  找了家国企 想边工作边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487

帖子

104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6 元
注册时间
2014-6-20
423
发表于 2016-7-11 1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奋斗小Z 发表于 2016-7-11 11:46
我也是!你现在什么状况?

现在上班,很难,每天。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

帖子

6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9 元
注册时间
2016-6-28
424
发表于 2016-7-11 1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考不活 发表于 2016-7-11 13:19
现在上班,很难,每天。

对的,所以我可能也是在那个月份辞吧,所以现在是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4-12-9
425
发表于 2016-7-11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a569700528 发表于 2016-7-11 08:31
毕业多久啦?准备怎么样了,我是今年刚毕业的。

我也今年毕业,现在入职了,纠结着要不要在职二战,你呢?现在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487

帖子

104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6 元
注册时间
2014-6-20
426
发表于 2016-7-11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奋斗小Z 发表于 2016-7-11 13:20
对的,所以我可能也是在那个月份辞吧,所以现在是

很忙,说错了啊,好好努力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2

帖子

1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5-1-1
427
发表于 2016-7-11 1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闫斌2016 发表于 2016-7-11 13:23
我也今年毕业,现在入职了,纠结着要不要在职二战,你呢?现在怎么样? ...

嗯,我们这半年培训为主,而且是全国各地培训,时间很头疼,不知道住的地方吵不吵,有没有时间看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4-12-9
428
发表于 2016-7-11 1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a569700528 发表于 2016-7-11 13:24
嗯,我们这半年培训为主,而且是全国各地培训,时间很头疼,不知道住的地方吵不吵,有没有时间看书。 ...

你这就比较辛苦了,我现在在家乡的一家央企工作,这半年也是培训。我是生产企业,这半年在工厂当学徒,在职复习考研不知道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2

帖子

1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5-1-1
429
发表于 2016-7-11 1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闫斌2016 发表于 2016-7-11 13:28
你这就比较辛苦了,我现在在家乡的一家央企工作,这半年也是培训。我是生产企业,这半年在工厂当学徒,在 ...

嗯,祝好运,希望一切顺利,能有学习的时间和地点就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4-12-9
430
发表于 2016-7-11 1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a569700528 发表于 2016-7-11 13:29
嗯,祝好运,希望一切顺利,能有学习的时间和地点就好。

与君共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5:54 , Processed in 0.05483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