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晴天瓷娃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云大311教育学

[复制链接]

4

主题

17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3
31
 楼主| 发表于 2016-9-16 1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梦想成真 发表于 2016-9-14 13:40
云大教育学好考吗?分数线多少

我也不知道唉,去年分数线是310,单科42,综合12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3
32
 楼主| 发表于 2016-9-16 1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梦想成真 发表于 2016-9-14 13:40
云大教育学好考吗?分数线多少

我也不知道唉,去年分数线是310,单科42,综合12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3
33
 楼主| 发表于 2016-9-16 1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梦想成真 发表于 2016-9-14 13:40
云大教育学好考吗?分数线多少

我也不知道唉,去年分数线是310,单科42,综合12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3
34
 楼主| 发表于 2016-9-16 1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梦想成真 发表于 2016-9-14 13:40
云大教育学好考吗?分数线多少

我也不知道唉,去年分数线是310,单科42,综合12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

帖子

108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8 元
注册时间
2016-8-30
35
发表于 2016-9-18 0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 职业技术教育学 学硕每年招了调剂生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

帖子

108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8 元
注册时间
2016-8-30
36
发表于 2016-9-18 07: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爲放假狂 发表于 2016-9-11 07:46
b区分数线,高等教育专业的报考人多,录取的少,职业教育专业报的人少

[呆]请问云大的职业技术教育的学硕每年招满了吗 招了调剂生没有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10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3 元
注册时间
2014-7-7
37
发表于 2016-9-19 16: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偷吃红提的花猫 发表于 2016-9-18 07:26
[呆]请问云大的职业技术教育的学硕每年招满了吗 招了调剂生没有噢

不知道,录取名单上没有写是不是调剂的,但是每年这个学院都有免推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

帖子

108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8 元
注册时间
2016-8-30
38
发表于 2016-9-21 0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爲放假狂 发表于 2016-9-19 16:12
不知道,录取名单上没有写是不是调剂的,但是每年这个学院都有免推的

这样哦 那意思录取第一志愿考的就更少了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8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8 元
注册时间
2016-9-4
39
发表于 2016-9-21 1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偷吃红提的花猫 发表于 2016-9-21 07:03
这样哦 那意思录取第一志愿考的就更少了哦

呃。。。。你的理解。。。。你不会去看报录统计情况啊,这个学院的专业,被录取的线比高教院低很多,大部分三百一十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

帖子

108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8 元
注册时间
2016-8-30
40
发表于 2016-9-21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儿茶君 发表于 2016-9-21 10:42
呃。。。。你的理解。。。。你不会去看报录统计情况啊,这个学院的专业,被录取的线比高教院低很多,大部 ...

我知道啊 我不是说分数 我是说学硕名额少 还要推免 那名额就更少啊 还是不好考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6:49 , Processed in 0.06659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