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路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语院] 贸大歧视三表吗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97

帖子

46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0 元
注册时间
2016-3-2
21
发表于 2016-6-1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真语 发表于 2016-5-22 23:04
贸大考试十分公平。初试复试加权算总分,最后都会公布的。

请问一下,考贸大的要求是什么,必须过专四?如果是英专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7

帖子

20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13
22
发表于 2016-6-3 0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fredx 发表于 2016-5-15 19:54
劳动经济学

学长学长。我也想考这个专业。能交流交流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97

帖子

79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778 元
注册时间
2014-8-5
23
发表于 2016-6-4 2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Rainbrow717 发表于 2016-6-3 09:16
学长学长。我也想考这个专业。能交流交流吗?

额,有什么问题请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7

帖子

20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13
24
发表于 2016-6-5 1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fredx 发表于 2016-6-4 20:01
额,有什么问题请问

劳动经济学最低多少分?学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97

帖子

79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778 元
注册时间
2014-8-5
25
发表于 2016-6-5 2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Rainbrow717 发表于 2016-6-5 11:41
劳动经济学最低多少分?学长。

复式线335,12人进复试,录了10个,最低的340多好像。不过今年没准涨些,今年是第二年招生,报的人已经不少了,第一的学姐400多分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7

帖子

20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13
26
发表于 2016-6-8 1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fredx 发表于 2016-6-5 22:09
复式线335,12人进复试,录了10个,最低的340多好像。不过今年没准涨些,今年是第二年招生,报的人已经不 ...

都400多分了,逆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23:49 , Processed in 0.054039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