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92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徽大学金融学硕考研的一点经验,

[复制链接]

1

主题

4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6-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12 1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师让我写给我们学校下届学弟学妹看的,既然都写了,顺便就发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6-3-8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6-5-12 16:45 | 只看该作者
    我发的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6-3-8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6-5-12 16:47 | 只看该作者
    我英语基础比较差,在考研之前英语四级考不到400分,动名词不分,但我还是恬不知耻的要考研,因为认真、努力才是关键。
    第一阶段主要是背单词。
    第二阶段是做真题。英语真题我用的是张剑的黄皮书,这本书写的很全面、很细,个人感觉啃透这本书英语肯定就没问题了。我应该是去年的这个时间就开始做真题,一个星期一年的真题,主做阅读。开始的时候感觉是在看天书,渐渐做多了就会有感觉。做真题的时候可以听**网课,推荐基础不好的可以听唐迟老师阅读课,听完后会对考研阅读有个新的认识。翻译、新题型、作文后期再做。
    第三阶段复习真题。把以前做过的真题再过一遍,整理一下思路,这时候英语肯定会有很大的提高。另外考研最后两个月左右要看作文,做翻译、新题型。最后一个月要开始背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7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10
    地板
    发表于 2016-5-12 2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等待后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6-6-6
    5
    发表于 2016-6-14 1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能加下楼主联系方式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3:19 , Processed in 0.072959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