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嘉丽妹妹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心得 ] 到底该不该读?

[复制链接]

77

主题

5452

帖子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紫冬花欢迎你

Rank: 8Rank: 8

精华
4
威望
4551
K币
8040 元
注册时间
2011-11-22
61
发表于 2016-4-14 12:39 | 只看该作者
佳山的枫叶 发表于 2016-4-14 12:33
够了但是没去,感觉复试会被刷

复试一下又不会掉块肉。。

难道你一志愿干脆没去复试,直接就调剂了??
听过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5-11-21
62
发表于 2016-4-14 1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家里经济情况也不好,当初决定是否考研的时候万分纠结,后来在朋友鼓励下去考研。父母都是在初试过后才知道我考研的,男朋友也觉得我不出去工作而是决定读研的行为~很不懂事~
但是,读研也就两三年而已。对家人来说只有两三年,对我来说却是可以影响我未来的两三年。
幸好现在考上了,录取通知书一来我就按手续去办助学贷款,也不打算先通知父母。先斩后奏~
所以楼主大胆去吧,不要因为一个跟你有代沟的老师的意见而动摇了你这一年多来的坚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80

帖子

72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4 元
注册时间
2014-6-24
63
 楼主| 发表于 2016-4-14 12: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童云岫 发表于 2016-4-14 12:43
我家里经济情况也不好,当初决定是否考研的时候万分纠结,后来在朋友鼓励下去考研。父母都是在初试过后才知 ...

老师在我心中的形象一直是很受我尊重的,因为这件事情让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我挺失落的,可能他没变,是自己变了,毕竟自己一直在成长,而他几十年如一日都待在初中的学校里,有很多事情他是不可以给出好的意见  很感谢你的回复,我们还是得努力,尽管条件不如别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80

帖子

72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4 元
注册时间
2014-6-24
64
 楼主| 发表于 2016-4-14 1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段max 发表于 2016-4-14 12:39
读,必须读,我村里有个人家里特穷,他儿子读大学学费全部自己做兼职,后来坚持考研,考上了一本重点,然后 ...

哈哈,我没那么励志,但我考上了就说明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潜能的,一直在努力但是离竭尽全力还很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80

帖子

72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4 元
注册时间
2014-6-24
65
 楼主| 发表于 2016-4-14 1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读完也才24吧!还年轻啊!不能因为没钱就轻易放弃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

帖子

29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7
66
发表于 2016-4-14 1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女孩子就该多读书,气质都不一样,提升内在也很重要,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7

帖子

59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0 元
注册时间
2013-6-10
67
发表于 2016-4-14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果断读吧,俺工作五年去年还考研究生呢,工作后再考难度各种大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5-11-21
68
发表于 2016-4-14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嘉丽妹妹1 发表于 2016-4-14 12:59
老师在我心中的形象一直是很受我尊重的,因为这件事情让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我挺失落的,可能他没变,是 ...

当然该读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5-11-21
69
发表于 2016-4-14 1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嘉丽妹妹1 发表于 2016-4-14 12:59
老师在我心中的形象一直是很受我尊重的,因为这件事情让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我挺失落的,可能他没变,是 ...

一起加油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6

主题

103

帖子

28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4
70
发表于 2016-4-14 1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9:16 , Processed in 0.06276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