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小豹豹grea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计] 2016级会计mpacc经验分享,央财拟录取

[复制链接]

0

主题

12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6-6-10
161
发表于 2016-6-13 2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夏天要烤盐 发表于 2016-6-13 23:30
七月开始不晚的

谢谢你~最近复习期末都静不下来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

帖子

1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2 元
注册时间
2016-6-12
162
发表于 2016-6-14 00:19 | 只看该作者
小小虫5 发表于 2016-6-13 23:31
谢谢你~最近复习期末都静不下来心。

期末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

帖子

1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2 元
注册时间
2016-6-12
163
发表于 2016-6-14 00:28 | 只看该作者
小小虫5 发表于 2016-6-13 23:31
谢谢你~最近复习期末都静不下来心。

er yao qi jiu liu wu ba er wu qi,有什么问题可以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

帖子

19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3 元
注册时间
2016-6-1
164
发表于 2016-6-14 0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姐:可以说说你时间的具体安排以及对于学校的课程怎么处理?还有关于坚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3

帖子

58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0
K币
581 元
注册时间
2015-11-17
165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0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董曌 发表于 2016-6-14 07:32
姐:可以说说你时间的具体安排以及对于学校的课程怎么处理?还有关于坚持…… ...

我七月份打算考研,八月份开始准备,大四没有什么课,有也没去过,嘻嘻,所以我的时间安排有点晚,大家稍微往前推一推就好,坚持的话,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该完成的任务,一步一步前进,还是很充实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

帖子

19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3 元
注册时间
2016-6-1
166
发表于 2016-6-14 07: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豹豹great 发表于 2016-6-14 07:36
我七月份打算考研,八月份开始准备,大四没有什么课,有也没去过,嘻嘻,所以我的时间安排有点晚,大家稍 ...

姐你觉得在复习的时候高中的基础有显现出什么作用吗?因为我高中数学不好,英语跟你差不多,有时候会很自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6-6-25
167
发表于 2016-6-25 2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考研资料信息的获取都通过什么途径呢?您上网课辅导吗?央财复试刷那么多人哪部分是拉分的关键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3

帖子

58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0
K币
581 元
注册时间
2015-11-17
168
 楼主| 发表于 2016-6-25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life66 发表于 2016-6-25 21:55
请问考研资料信息的获取都通过什么途径呢?您上网课辅导吗?央财复试刷那么多人哪部分是拉分的关键呢? ...

研究生院官网,网课可以看,现在的百度云很方便,资源也很多,复试的笔试应该是关键,笔试好的话,面试不会太差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6-6-26
169
发表于 2016-6-26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我是17考研的,想考央财会计专硕,我想问央财对考生的四六级有要求吗?本人英语很烂求学姐指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3

帖子

58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0
K币
581 元
注册时间
2015-11-17
170
 楼主| 发表于 2016-6-26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sjjiayou 发表于 2016-6-26 13:10
学姐你好,我是17考研的,想考央财会计专硕,我想问央财对考生的四六级有要求吗?本人英语很烂求学姐指点! ...

对四六级没有什么具体要求的,你可以看看招生简章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10:21 , Processed in 0.070579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