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yy提拉米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融院] 贸大金融学硕和央财金融学硕……

[复制链接]

2

主题

147

帖子

3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6 元
注册时间
2016-3-14
61
发表于 2016-4-24 20:16 | 只看该作者
终身 发表于 2016-4-24 19:17
我表达的意思就是,没有厚积,怎能勃发?学校和人一样,别鄙视其他学校,人家学校就不能进四大呢?人家就 ...

不说了,四大叫好?同学在上财会计,表示去面试四大被导师鄙视。现在都是两财一贸金融会计的保底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7

帖子

3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6 元
注册时间
2016-3-14
62
发表于 2016-4-24 20:32 | 只看该作者
终身 发表于 2016-4-24 19:20
别什么就业率,就业质量,真正牛逼的会作深专业功夫,一举拿下高端!

奇怪了,既然要说什么高端,来财大贸大考研论坛干嘛,志气那么高远,最起码也应该在清北混吧,人家都是讨论两校性价比,那不是就业、回报、薪酬?拿完一张文凭,赢得个敲门砖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7

帖子

3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6 元
注册时间
2016-3-14
63
发表于 2016-4-24 20:51 | 只看该作者
终身 发表于 2016-4-24 19:17
我表达的意思就是,没有厚积,怎能勃发?学校和人一样,别鄙视其他学校,人家学校就不能进四大呢?人家就 ...

厚积薄发啥的没你了解,只知道中国经济学第一人,中经管院长邹恒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1

主题

2088

帖子

5469

积分

Banned to Post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69 元
注册时间
2009-5-18
64
发表于 2016-4-25 19:0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1

主题

2088

帖子

5469

积分

Banned to Post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69 元
注册时间
2009-5-18
65
发表于 2016-4-25 19:0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7

帖子

3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6 元
注册时间
2016-3-14
66
发表于 2016-4-25 22:15 | 只看该作者
终身 发表于 2016-4-25 19:05
别什么都是中国经济学第一人?我想问询邹先生也不会自诩的。

这可不是我说的,事实说话,况且人家微博也是高调自称 毕竟人家就是有这个实力。你动不动就谈论什么高端岗位?请问现现象级别有代表性吗?人家问的性价比,来扯高端岗位?没有财力,人力谈这些?说些偏离主题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8

帖子

170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1690 元
注册时间
2016-4-25
67
发表于 2016-4-25 2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贸大性价比高吧 包括专硕都是 学费都比央财便宜不少 而且央财现在更火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

帖子

1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9
68
发表于 2016-4-26 2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央财感觉更好一些但是好像考的也更难一些而且,而且央财金融是重点学科,大部分学霸都很热衷于央财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

帖子

9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8 元
注册时间
2015-8-29
69
发表于 2016-5-3 14: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hr19920701 发表于 2016-4-16 17:02
貌似北京人高考能去贸大大多去贸大不去央财 高考分数也比央财高10加 当地人的选择应该更反映实际情况 ...

然而哪个更好,并不是我需要关心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4

帖子

20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42
K币
163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5
70
发表于 2016-5-3 1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就金融专业考研 我说说自己的感受 贸大更重视基础考察 央财的题更灵活 范围更广  就业而言 两校门槛差不多 你看楼上吵的就知道了  一方面你要根据自己的优势和劣势选择你更适合哪个学校的考试 比如英语 数学考的一样不 另一方面就是学校的氛围 贸大太重视实习了 宝宝已经很方了  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个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学校  友情提示 学费也不一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0:40 , Processed in 0.08881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