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YuenChuenYu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商学] 求排序:华师同济上大上外东华五校

[复制链接]

0

主题

6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6-3-6
11
发表于 2016-4-13 2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像问一下这几个学校新传专硕排序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6-4-2
12
发表于 2016-4-15 15:07 | 只看该作者
暨大新手 发表于 2016-4-13 20:12
报名时还分方向嘛,不是先考上在分嘛

考的时候已经要选择一个方向报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6-4-2
13
发表于 2016-4-15 15:08 | 只看该作者
暨大新手 发表于 2016-4-13 20:12
报名时还分方向嘛,不是先考上在分嘛

考的时候已经要选择一个方向报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198

帖子

298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8 元
注册时间
2015-7-25
14
发表于 2016-4-15 15: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郑智明16 发表于 2016-4-15 15:08
考的时候已经要选择一个方向报名了

这样呀,财富管理才60是不是学费贵,招的人少呀学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05

帖子

150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9 元
注册时间
2015-11-30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5-12 1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拉艾芙一 发表于 2016-4-13 21:24
好像问一下这几个学校新传专硕排序

新闻传媒?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帖子

4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8 元
注册时间
2013-1-26
16
发表于 2016-5-12 19:25 | 只看该作者
纯学校名气 同济>华师>上外>上大>东华(外地)。同济>上外>华师>东华>上大(上海)
金融实力 华师>同济=上外>上大>东华
就业 同济=华师=上外>上大>东华(国内企业) 上外>同济=华师>上大>东华(外企)

考试难度不做评论。同济金专不招应届统考。东华不招金融专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05

帖子

150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9 元
注册时间
2015-11-30
17
 楼主| 发表于 2016-5-12 2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yf0714 发表于 2016-5-12 19:25
纯学校名气 同济>华师>上外>上大>东华(外地)。同济>上外>华师>东华>上大(上海)
金融实力 华师>同济=上 ...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0

帖子

86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2 元
注册时间
2015-3-20
18
发表于 2016-5-13 0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华师金砖其实挺强,一般在上海,只有复交两家是第一梯队,华师财大和上外是第二梯队,同济经济类不如华师大,上大近年来势头也不错。难度的话华师确实挺大,16年是有很多意外情况才让分数这么低,其实15年分数接近38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05

帖子

150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9 元
注册时间
2015-11-30
19
 楼主| 发表于 2016-5-17 2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aozhangyyj 发表于 2016-5-13 07:03
华师金砖其实挺强,一般在上海,只有复交两家是第一梯队,华师财大和上外是第二梯队,同济经济类不如华师大 ...

看来华师金融不太好考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05

帖子

150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9 元
注册时间
2015-11-30
20
 楼主| 发表于 2016-5-17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德芙巧巧 发表于 2016-4-13 15:29
这几个学校在上海就业差别如何?

华师金融就业不愁,毕竟是985,金融业很强;上外由于对英语要求比较高,所以进四大的比较多;上大金融有一级博士点,应该也还可以;东华不太清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8:46 , Processed in 0.12033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