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cathyfeng09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济法学] 纠结于西南政法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复制链接]

0

主题

28

帖子

6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6-4-20
41
发表于 2016-4-21 0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5
42
发表于 2016-4-21 1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thyfeng0923 发表于 2016-4-17 16:47
哦哦,对于跨专业考生来说,这个分数高不高啊?

看自己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8
43
发表于 2016-4-22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是非法学的话只能考学硕不能考专硕,所以是全国联考,不分专业方向,西政毕竟法学专业全国排名第四,历史悠久些,资源也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6-3-15
44
发表于 2016-4-25 1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纠结,老家山东,总觉得离家太远~老师说西政性价比高一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7

帖子

10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6
45
发表于 2016-4-26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次求过 发表于 2016-4-15 22:28
我今年考上中南财大的研究生了,觉得从性价比上来说还是财大占优,毕竟211,就算以后不从事法律工作还有一 ...

难道问一下学长(学姐)考的什么专业?初试多少分呀。谢谢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2

帖子

2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6-3-4
46
 楼主| 发表于 2016-4-26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月下清风小胖 发表于 2016-4-18 14:46
你准备考在职的?还是全日制?

准备考全日的,我现在大三,还不能考在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2

帖子

2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6-3-4
47
 楼主| 发表于 2016-4-26 1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过分丝滑 发表于 2016-4-22 23:44
本科是非法学的话只能考学硕不能考专硕,所以是全国联考,不分专业方向,西政毕竟法学专业全国排名第四,历 ...

本科非法学考学硕不分专业?那我想考的是西政的经济法啊,经济法应该是学硕啊,不分专业又怎么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8
48
发表于 2016-4-26 16: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thyfeng0923 发表于 2016-4-26 16:09
本科非法学考学硕不分专业?那我想考的是西政的经济法啊,经济法应该是学硕啊,不分专业又怎么考? ...

你得考专业硕士,第一年一般不分科,学基础课,第二年分科选导师,那时候再选专业,所以考研的时候是全国联考考五门课,专业课刑法学和民法学,基础课法理学、宪法学、法制史,并不是你想报的学校出题,只考这几门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2

帖子

2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6-3-4
49
 楼主| 发表于 2016-4-26 16: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过分丝滑 发表于 2016-4-26 16:14
你得考专业硕士,第一年一般不分科,学基础课,第二年分科选导师,那时候再选专业,所以考研的时候是全国 ...

天哪,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难道不是直接报考经济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8
50
发表于 2016-4-26 16: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thyfeng0923 发表于 2016-4-26 16:28
天哪,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难道不是直接报考经济法?

不是啊,看你想去哪了,学校的话西政好一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21:55 , Processed in 0.07248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