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数一经验] 2016 数学一 127

[复制链接]

2

主题

396

帖子

8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76 元
注册时间
2014-3-29
61
 楼主| 发表于 2016-4-16 0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y06131125 发表于 2016-4-15 22:29
那意思是我就用数一的复习全书吗? 还是要买数二的全书?

用数一的全书是没问题的,如果你比较看这两本书会发现很多题都是一样的。如果你不是很放心就买本数二的全书,但别把数一全书扔了,可以结合着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39

帖子

32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6 元
注册时间
2016-3-23
62
发表于 2016-4-16 14: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问视频学高数线代 概率分别听哪些老师的视频较好啊。网络上的太乱了 不知道怎么选择。    求指导 谢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6

帖子

8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76 元
注册时间
2014-3-29
63
 楼主| 发表于 2016-4-16 16: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ivi888888 发表于 2016-4-16 14:47
求问视频学高数线代 概率分别听哪些老师的视频较好啊。网络上的太乱了 不知道怎么选择。    求指导 谢啦 ...

高数和线代张宇的好一些吧,但是李永乐的线代也是很厉害的,概率论的谁的都差不多。我听过的课有限,所以只做参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8

帖子

2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4 元
注册时间
2016-3-28
64
发表于 2016-4-16 16: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欢乐王仔哈工大 发表于 2016-4-16 08:44
我是看一章课本接着做全书,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对这一部分知识掌握较好且记忆较深刻。但是不好的地方是这 ...

谢谢学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6

帖子

8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76 元
注册时间
2014-3-29
65
 楼主| 发表于 2016-4-16 1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guoguodongnan 发表于 2016-4-16 16:22
谢谢学长

不客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8

帖子

2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4 元
注册时间
2016-3-28
66
发表于 2016-4-16 1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欢乐王仔哈工大 发表于 2016-4-16 18:04
不客气!

学长,数学课后题用不用全做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6

帖子

8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76 元
注册时间
2014-3-29
67
 楼主| 发表于 2016-4-16 1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guoguodongnan 发表于 2016-4-16 18:17
学长,数学课后题用不用全做啊!

不用,只是做一些典型的题目教练手就行了,全做太浪费时间也没有必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6

帖子

18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6 元
注册时间
2016-4-1
68
发表于 2016-4-16 19: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欢乐王仔哈工大 发表于 2016-4-16 08:46
用数一的全书是没问题的,如果你比较看这两本书会发现很多题都是一样的。如果你不是很放心就买本数二的全 ...

好的,谢谢学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8

帖子

2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4 元
注册时间
2016-3-28
69
发表于 2016-4-17 0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欢乐王仔哈工大 发表于 2016-4-16 19:18
不用,只是做一些典型的题目教练手就行了,全做太浪费时间也没有必要! ...

学长,我报的文都的视频班,用的李王的全书,你说我还有必要去买本张宇十八讲看看!还有啊,学长,如果我把把高数的第一轮在六月中旬结束,想过看看全书,会不会有点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8

帖子

2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4 元
注册时间
2016-3-28
70
发表于 2016-4-17 0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欢乐王仔哈工大 发表于 2016-4-16 19:18
不用,只是做一些典型的题目教练手就行了,全做太浪费时间也没有必要! ...

学长,我用的李王全书,听的汤的课,还需要买张宇十八讲吗?我如果在六月中旬把高数第一轮过完,会不会有点晚,想过细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8:59 , Processed in 0.07578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