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政治课代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济] 复旦436资产评估已录,开贴回馈论坛,解答所有疑问,有问必答

[复制链接]

1

主题

75

帖子

30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4
41
发表于 2016-3-27 2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流沙包 发表于 2016-3-27 23:25
请问学长,可以主动申请调剂吗?比如说,如果进入资评复试,但是发现保险专硕未录满,可以主动申请调剂到保 ...

好像没有吧,都是被刷才会调剂的,复试当天要填一个表,其中会让你填写如果被刷的调剂志愿。
话说姑娘你这个主动调剂的想法也是蛮神奇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1

帖子

1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8 元
注册时间
2016-2-15
42
 楼主| 发表于 2016-3-28 0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流沙包 发表于 2016-3-27 23:25
请问学长,可以主动申请调剂吗?比如说,如果进入资评复试,但是发现保险专硕未录满,可以主动申请调剂到保 ...

复试报道的时候会给你一张表,下面会有调剂的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到时候你填写就行了。这个就相当于一个期权,如果本专业录取你了,这个就没用。如果没录取你,那么你填写的调剂志愿开始发挥作用。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1

帖子

1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8 元
注册时间
2016-2-15
43
 楼主| 发表于 2016-3-28 0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流沙包 发表于 2016-3-27 23:25
请问学长,可以主动申请调剂吗?比如说,如果进入资评复试,但是发现保险专硕未录满,可以主动申请调剂到保 ...

咦,原来你的问题被大神回复了,哈哈,没看到。。所以重复回复了一次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4

帖子

1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2
威望
0
K币
148 元
注册时间
2016-2-17
44
发表于 2016-3-28 0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政治课代表 发表于 2016-3-28 08:17
咦,原来你的问题被大神回复了,哈哈,没看到。。所以重复回复了一次

谢谢^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9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7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
45
发表于 2016-3-29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再问下,只看官方的四本书可以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9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7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
46
发表于 2016-3-29 2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专业课的四本书,看到431都推荐罗斯和博迪,但好厚感觉看不完=_=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1

帖子

1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8 元
注册时间
2016-2-15
47
 楼主| 发表于 2016-3-29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eresaW 发表于 2016-3-29 22:01
再问下,只看官方的四本书可以么?

我当时只看了四本教材和会计那本配套的指导用书。不过听说金融市场学那本书也很不错,课后习题也不错,所以,有时间你可以看看。
而且,今年不是有学长写了经验贴了嘛,里面也有介绍相关书目,我感觉写的特好,如果你能按照那个完成,专业课125+是没有问题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9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7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
48
发表于 2016-3-29 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政治课代表 发表于 2016-3-29 22:08
我当时只看了四本教材和会计那本配套的指导用书。不过听说金融市场学那本书也很不错,课后习题也不错,所 ...

可素我本科不是金融,现在公司金融,大部分可以看懂,因为学过财务管理,但是好多名词术语什么的没有解释就不懂了,=_=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1

帖子

1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8 元
注册时间
2016-2-15
49
 楼主| 发表于 2016-3-29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eresaW 发表于 2016-3-29 22:17
可素我本科不是金融,现在公司金融,大部分可以看懂,因为学过财务管理,但是好多名词术语什么的没有解释 ...

我本科也不是金融,也属于跨考,当初也遇到和你一样的情况,我当时解决名词不懂的方法就是百度百科,记在不懂名词的旁边,慢慢的,就会发现四本书有很多共通的地方,前期可能痛苦点,后期就会好多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9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7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
50
发表于 2016-3-29 2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政治课代表 发表于 2016-3-29 22:29
我本科也不是金融,也属于跨考,当初也遇到和你一样的情况,我当时解决名词不懂的方法就是百度百科,记在 ...

嗯嗯,非常感谢~♪───O(≧∇≦)O────♪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8:10 , Processed in 0.07740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