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dlyw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问] 有收到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调剂通知的吗?进来交流一下

[复制链接]

1

主题

40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5-5-24
11
发表于 2016-3-20 14: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dlyw 发表于 2016-3-20 14:51
哦,昨天给我发完复试通知后那个老师还给我打了个电话,让我好好准备,说通知了11个人参加复试 ...

我的志愿还没填呢…感觉就被挡在了门外的样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5-5-24
12
发表于 2016-3-20 14: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科 北交 我想报那个电力电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37

帖子

56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3
13
 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14: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安静的鸭蛋 发表于 2016-3-20 14:56
本科 北交 我想报那个电力电子…

哦,我报的是双控,也许不是同一个老师,你再问问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5-5-24
14
发表于 2016-3-20 15: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dlyw 发表于 2016-3-20 14:59
哦,我报的是双控,也许不是同一个老师,你再问问

嗯嗯嗯哪 我去看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37

帖子

56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3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15: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安静的鸭蛋 发表于 2016-3-20 15:00
嗯嗯嗯哪 我去看看!

有个问题,你报考哪个学校啊?怎么还调剂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5-5-24
16
发表于 2016-3-20 15: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dlyw 发表于 2016-3-20 15:02
有个问题,你报考哪个学校啊?怎么还调剂呢?

本校分太高 被刷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5-5-24
17
发表于 2016-3-21 0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dlyw 发表于 2016-3-20 15:02
有个问题,你报考哪个学校啊?怎么还调剂呢?

我能问一下 你是哪天面试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37

帖子

56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3
18
 楼主| 发表于 2016-3-21 0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安静的鸭蛋 发表于 2016-3-21 08:14
我能问一下 你是哪天面试嘛

在研招网的院校信息里有,应该是下周一,你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7-3-24
19
发表于 2017-3-24 16: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想问一下你去年后来调剂成功了吗,我想知道那里怎么样,过两天也要去面试,想先问一下过来人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

帖子

1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56 元
注册时间
2016-10-20
20
发表于 2018-2-22 0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Ybb 发表于 2017-3-24 16:40
你好,我想问一下你去年后来调剂成功了吗,我想知道那里怎么样,过两天也要去面试,想先问一下过来人的情况 ...

同学,我是18年的,请问你最终录取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4:55 , Processed in 0.065493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