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洋洋不潇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信息] 研招网已经崩溃了

[复制链接]

2

主题

27

帖子

6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3
61
发表于 2016-3-10 1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周五或者下周一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62

帖子

65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52 元
注册时间
2016-2-15
62
 楼主| 发表于 2016-3-10 1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夕晨cc 发表于 2016-3-10 10:15
但是你这标题确实让人紧张了呀。不关注分数却为一个进不去的官网发贴,我情何以堪。 ...

作为研友,都传今天出线,进去看看有错?发现进不去,发帖有错?我真想不通,是我太大条,还是你太敏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6-2-18
63
发表于 2016-3-10 1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洋洋不潇洒 发表于 2016-3-10 10:16
看看吧。

对不起,我没看到他第一说的话,只看到后来回复你的,给你造成困扰真是对不起,希望你不要介意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62

帖子

65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52 元
注册时间
2016-2-15
64
 楼主| 发表于 2016-3-10 1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幸福kging 发表于 2016-3-10 10:19
周五或者下周一出

早晚都要出,我的贴没有说出线,只是说刚才登不进去研招网这个现象被喷,也是无可奈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3-3
65
发表于 2016-3-10 1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柠柠必胜 发表于 2016-3-10 10:00
为什么有这种情况呢

因为今天博士生报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62

帖子

65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52 元
注册时间
2016-2-15
66
 楼主| 发表于 2016-3-10 1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千年的风雅 发表于 2016-3-10 10:21
对不起,我没看到他第一说的话,只看到后来回复你的,给你造成困扰真是对不起,希望你不要介意 ...

没事,大家的心情都可以理解,只是大早上起来就被喷,有点恼火。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5

帖子

45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2 元
注册时间
2016-1-13
67
发表于 2016-3-10 1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弄崩它得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7

帖子

17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2 元
注册时间
2014-5-4
68
发表于 2016-3-10 10:26 | 只看该作者
我用的挺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6-2-18
69
发表于 2016-3-10 1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洋洋不潇洒 发表于 2016-3-10 10:24
没事,大家的心情都可以理解,只是大早上起来就被喷,有点恼火。

不要管了,眼不见心不烦算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5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15-8-16
70
发表于 2016-3-10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洋洋不潇洒 发表于 2016-3-10 10:19
作为研友,都传今天出线,进去看看有错?发现进不去,发帖有错?我真想不通,是我太大条,还是你太敏感? ...

是的,这段时间我很敏感,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看到类似消息会变得更敏感,“研招网崩溃了”大多数人会怎么想?分数线出来了?我能过线吗?… 会想很多是不是,结果最后什么都不是。只希望静静等待国家线出来,现在该看书的看书,不要进入复试了才来后悔这些时间木有把握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5:42 , Processed in 0.13263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