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鱼骑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小伙伴们,版主又来散钱啦~

[复制链接]
    又是一年调剂时,斑竹最近比较忙啊,所以上的少了,有些帖子处理不及时还请大家谅解,最近论坛的小伙伴们又开始活跃了,人也越来越多了,本宝宝决定奖励大家{:6_291:},回复既得50k币,一共100次,大家加油盖,每人一次机会,虽然钱不多 但是欢迎大家活跃参加~


    再说一次,欢迎大家加入广东工业大学!

    回帖奖励 +50

    哇撒,谢谢楼主了
    3
    E黑夜不再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

    回帖奖励 +50

    顶,早点变初级战友,新手上路太多限制了,难受{:5_231:}
    5
    星银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顶~顶~
    6
    dyttzx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顶顶~~
    7
    lzwsjj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顶一下!!
    8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李嘉盈 发表于 2016-3-9 11:38
    一心想调广工,然后昨晚梦到广工竟然不接受调剂了,吓死我,不爱了……

    不要怕~梦都是反的嘛 之前一直都是接受调剂的  
    9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绝世苦逼宅 发表于 2016-3-9 12:09
    顶,早点变初级战友,新手上路太多限制了,难受

    多回复帖子  没多久就可以升级了~   还有有空也可以去其他休闲版面玩一玩  很快的~
    10
    爱跳华尔兹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楼主,等你出现好久了
    11
    liminjie93022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版主
    12
    quietness1994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嗯好的啦
    13
    凌云壮志看看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
    14
    凌云壮志看看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环工面试
    15
    DayDayup0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66666
    16
    gangch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k币可以换钱么?

    回帖奖励 +50

    ding!!

    回帖奖励 +50

    哇哈哈哈哈哈哈,kbkbkb
    19
    niuniuwei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
    20
    天天进步8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
    谢谢楼主!
    22
    微时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做梦梦见调剂没过,醒了
    23
    Tmacyu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66666
    24
    跟随我的大脑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大爱师姐
    25
    跟随我的大脑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没有
    26
    大帅要努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师姐,听说广工今年招调剂生只考虑,211,985高校的,名额没满的话才考虑其他~是不是?求解。
    27
    85463744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请问353分调剂企业管理or市场营销可能性大不大?报考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普通二本。谢谢。
    28
    米唐女乔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师姐,本科二本,报考华南理工数学专业306~有机会调剂么~谢谢师姐~
    29
    liminjie93022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版主好人
    30
    卫斌David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师姐,请问有没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复试的最新资料呀?还有英语复试的情况。    渴望得到您的回复
    31
    我叫大滨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版主好。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正等着K币去下考题,非常感谢
    33
    colinchan201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试试是不是真的
    34
    colinchan201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版主么么哒
    35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gangcha 发表于 2016-3-9 18:42
    k币可以换钱么?

    不可以…………如果能换钱我就不会这么穷了{:7_333:}
    36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gangcha 发表于 2016-3-9 18:42
    k币可以换钱么?

    不可以…………如果能换钱我就不会这么穷了{:7_333:}
    37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微时 发表于 2016-3-10 06:56
    做梦梦见调剂没过,醒了

    梦是反的~~  加油~
    38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大帅要努力 发表于 2016-3-10 08:52
    师姐,听说广工今年招调剂生只考虑,211,985高校的,名额没满的话才考虑其他~是不是?求解。 ...

    应该不会吧……可能是因为去年广工升了高水平大学  但是应该不会有很多211  985的学生调剂过来 毕竟还是降级了   我只能说 如果有的话可能是会优先录取他们的  毕竟本科受到的教育是要比普通学校更好  这个不能否认 出去这种因素你复习好自己的就行了   
    39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854637446 发表于 2016-3-10 09:10
    请问353分调剂企业管理or市场营销可能性大不大?报考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普通二本。谢谢。 ...

    貌似管理也是过了国家线就行了吧  只要有缺额
    40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米唐女乔 发表于 2016-3-10 09:59
    师姐,本科二本,报考华南理工数学专业306~有机会调剂么~谢谢师姐~

    数学的话应该是有的  过国家线有缺额就可以了
    41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卫斌David 发表于 2016-3-10 11:09
    师姐,请问有没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复试的最新资料呀?还有英语复试的情况。    渴望得到您的回复 ...

    资料我也没有了  英语的话是你可以选择自我介绍和读一篇英文小短文   用英语提问英语回答问题
    42
    卫斌David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鱼骑树 发表于 2016-3-10 16:38
    资料我也没有了  英语的话是你可以选择自我介绍和读一篇英文小短文   用英语提问英语回答问题 ...

    谢谢师姐

    回帖奖励 +50

    版主终于回来了!!{:6_288:}
    44
    凌云壮志看看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顶…………
    45
    米唐女乔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鱼骑树 发表于 2016-3-10 16:38
    数学的话应该是有的  过国家线有缺额就可以了

    好哒!谢谢师姐
    46
    jk易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顶,大赞
    47
    钰莹是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啦!有考虑调剂广工的呢
    48
    xiang20120814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

    回帖奖励 +50

    最近没干劲复习看书啊
    50
    85463744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鱼骑树 发表于 2016-3-10 16:37
    貌似管理也是过了国家线就行了吧  只要有缺额

    好的 谢谢
    51
    大帅要努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鱼骑树 发表于 2016-3-10 16:29
    应该不会吧……可能是因为去年广工升了高水平大学  但是应该不会有很多211  985的学生调剂过来 毕竟还是 ...

    那就好,还有希望。谢谢学姐。
    52
    南柯一梦14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老板
    53
    stupidaa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三克油~

    回帖奖励 +50

    支持斑竹
    55
    凌云壮志看看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鱼骑树 发表于 2016-3-10 16:38
    资料我也没有了  英语的话是你可以选择自我介绍和读一篇英文小短文   用英语提问英语回答问题 ...

    意思还有选择的方式
    56
    梦想的火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版主,我想问一下,复试英语口语和听力比例占多少
    57
    梦想的火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复试有单科分数限制吗?比如英语口语和听力没过线
    58
    南柯一梦14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看看。
    59
    谢笨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
    60
    小虾米在游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版主,~(~ ̄▽ ̄)~我来啦
    61
    小虾米在游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皿^)っHiahiahia…
    62
    Linhlmm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版主威武啊

    回帖奖励 +50

    谢谢版主。。。。

    回帖奖励 +50

    比较好
    65
    shiyuepe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好多钱
    66
    shiyuepe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耶✌
    67
    a64570421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
    68
    a64570421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69
    子木梓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
    70
    子木梓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国家线刚刚出来了
    71
    子木梓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师姐同一个学院的专业可以相互调剂吗
    72
    berlin是大帝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线挺低的~
    73
    蝶涅碎砂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想调广工
    74
    stupidaa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啦~楼主好人!
    75
    mrdent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版主
    76
    学杂也考研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

    回帖奖励 +50

    我顶LZ{:1_148:}
    78
    buzhidaoabuzhi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哇哦,谢谢
    79
    安静的吴小蕊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我我我我我我
    80
    dipx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么么哒楼主
    81
    niuniuwei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
    82
    死鱼011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
    83
    a64570421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84
    静锁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
    85
    浩哥最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真不真?
    明年努力考广工,大家一起努力
    87
    DiamindMind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继续努力
    88
    LJB22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17考广工加油
    89
    LJB22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90
    幽闭患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广工  等我
    91
    跟随我的大脑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师姐

    回帖奖励 +50

    师姐好
    93
    ljmmit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肯定会去广工的!
    94
    ljmmit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去广工去广工!
    95
    shiyuepe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96
    colinchan201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97
    a64570421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98
    Houseinkyo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感谢楼主,刚好需要用来下载资料。
    99
    _never_give_up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版主!!
    100
    炉石一霸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版主!
    101
    蔷薇颂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了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请问大约什么时候复试呀
    谢谢版主!!

    回帖奖励 +50

    发的发
    105
    小羊杨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哇哇,版主赞
    106
    赖永乐1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哇哇哇,好犀利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么么哒~~~
    108
    62365924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呃…我来顶贴
    109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神崎灯代 发表于 2016-3-10 20:11
    最近没干劲复习看书啊

    书还是要看的~笔试很重要哦
    110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对啊  我也是后面问了他们才知道可以选  但是今年会不会变就不知道了
    111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梦想的火花 发表于 2016-3-10 23:55
    版主,我想问一下,复试英语口语和听力比例占多少

    我们学院是没有什么口语听力分开的  就是可能会老师提英文问题  别的院就不知道了  复试是没有单科限制的
    112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子木梓曰 发表于 2016-3-11 17:11
    师姐同一个学院的专业可以相互调剂吗

    应该是可以的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呢 我们学院主要看跟的老师  没有分专业的  可能你还得问你们学院招生的老师
    113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过线了就可以试一下~ 广工还是不错的   除了女生比较少 哈哈哈哈哈
    114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Villain_Ye 发表于 2016-3-12 10:29
    明年努力考广工,大家一起努力

    加油加油~
    115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小伙子小伙儿 发表于 2016-3-13 15:26
    谢谢楼主,,,请问大约什么时候复试呀

    四月中左右吧~
    116
    凌云壮志看看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鱼骑树 发表于 2016-3-14 10:10
    对啊  我也是后面问了他们才知道可以选  但是今年会不会变就不知道了

    学姐你好!一般英语提问,会问些那些问题,是不是与专业有关!如果英语问题都没有回答上来,会不会被刷?
    117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凌云壮志看看你 发表于 2016-3-14 10:19
    学姐你好!一般英语提问,会问些那些问题,是不是与专业有关!如果英语问题都没有回答上来,会不会被刷? ...

    自我介绍的我没经历过   读文章的是下面有写出来 像简单的阅读理解  我个人觉得吧  英语分还是看你过没过六级打的  我当时读的也不好来着
    118
    凌云壮志看看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鱼骑树 发表于 2016-3-14 10:34
    自我介绍的我没经历过   读文章的是下面有写出来 像简单的阅读理解  我个人觉得吧  英语分还是看你过没过 ...

    嗯!好的!谢谢学姐
    119
    凌云壮志看看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鱼骑树 发表于 2016-3-14 10:34
    自我介绍的我没经历过   读文章的是下面有写出来 像简单的阅读理解  我个人觉得吧  英语分还是看你过没过 ...

    学姐!环境院复试一般什么时间
    120
    子木梓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鱼骑树 发表于 2016-3-14 10:14
    应该是可以的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呢 我们学院主要看跟的老师  没有分专业的  可能你还得问你们学院招 ...

    好的,谢谢师姐

    回帖奖励 +50

    顶一下
    122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凌云壮志看看你 发表于 2016-3-14 10:38
    学姐!环境院复试一般什么时间

    看学校了  我们那年是清明前  去年也是四月  应该就在四月中左右了
    123
    凌云壮志看看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鱼骑树 发表于 2016-3-14 10:53
    看学校了  我们那年是清明前  去年也是四月  应该就在四月中左右了

    好吧!这么晚……泪奔
    124
    卓尔不群啊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你

    回帖奖励 +50

    顶一下!!
    126
    凌云壮志看看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鱼骑树 发表于 2016-3-14 10:53
    看学校了  我们那年是清明前  去年也是四月  应该就在四月中左右了

    学姐你好!你有没有去年考上环工的研究生朋友啊,我想问去年的复试笔试题什么内容?因为现在新加固废和微生物内容,不知道考试比重,不知道该怎么复习这两门?麻烦学姐问问,先谢谢学姐啊!
    127
    凌云壮志看看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鱼骑树 发表于 2016-3-14 10:53
    看学校了  我们那年是清明前  去年也是四月  应该就在四月中左右了

    学姐你好!你有没有去年考上环工的研究生朋友啊,我想问去年的复试笔试题什么内容?因为现在新加固废和微生物内容,不知道考试比重,不知道该怎么复习这两门?麻烦学姐问问,先谢谢学姐啊!
    抢k币喽
    129
    啊靓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希望调剂能顺利!
    130
    shy121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666啊
    131
    wlch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顶一下哦
    132
    litbiggerbo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赞一个。
    133
    老田k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赞啊,楼主
    134
    老田k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考华南理工295有机会调剂到广东工业的轻工化工学院莫?
    135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老田k 发表于 2016-3-15 12:23
    楼主,考华南理工295有机会调剂到广东工业的轻工化工学院莫?

    轻化应该也是国家线  你咨询下老师看看缺额情况
    136
    老田k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鱼骑树 发表于 2016-3-15 14:54
    轻化应该也是国家线  你咨询下老师看看缺额情况

    问过了,说还不确定,过后再问问
    137
    韩小意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不是考广东的可以来讨钱吗?
    138
    乌江枫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学姐!
    139
    我就是王腾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这些楼主
    140
    我就是王腾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王腾哥 发表于 2016-3-15 18:47
    这些楼主

    打错了,,,,谢谢楼主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祝各位都能考上!
    142
    bababadma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学姐,专硕和学硕待遇一样吗?也有奖学金吧?
    143
    乌江枫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言与沉默 发表于 2016-3-9 11:17
    66666666

    谢谢楼主!

    应该是四月初吧?去年也是这个时候。  四六级没过是不是会被刷
    145
    朝雾神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謝謝樓主
    146
    朝雾神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調劑到你們廣東工業大學,文學系,求助⋯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
    148
    Catalyst.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真的吗
    149
    Catalyst.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嗯好
    150
    xu0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6666
    151
    zjt98045248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
    152
    zjt98045248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感谢
    153
    赖永乐1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回帖奖励 +50

    多谢楼主{:1_155:}
    155
    buzhidaoabuzhi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灰常感谢斑竹
    156
    豆豆仔013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楼主,急切想知道社区服务管理的复试书目。谢谢
    157
    pumpkin19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广工一般要多久才知道复试结果?
    158
    猫力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顶顶顶顶
    159
    qiaolengle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楼主啊
    160
    qiaolengle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外院调剂还未被查看,这是什么情况呢

    回帖奖励 +50

    哈哈,尝试下~~~~~~~~~
    162
    wy340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非常感谢
    163
    元逸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顶顶顶顶

    回帖奖励 +50

    感谢版主,6666
    版主好人啊,非常感谢,顶你
    166
    翰墨寒陌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顶顶顶顶
    167
    孟娟1994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50

    谢谢楼主
    168
    卓尔不群啊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啦啦啦。楼主
    169
    晗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谢谢
    170
    成功源自于坚持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171
    kaoyanzlp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还有吗?我来晚了
    祈祷能上
    174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bababadman 发表于 2016-3-15 22:25
    学姐,专硕和学硕待遇一样吗?也有奖学金吧?

    待遇一样~ 就是学费贵了3000  其他所有的都差不多  老师也不在意这个
    175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很水的
    176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小伙子小伙儿 发表于 2016-3-16 17:22
    应该是四月初吧?去年也是这个时候。  四六级没过是不是会被刷

    不一定  但是会影响复试的英语部分分数
    177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pumpkin193 发表于 2016-3-19 09:49
    广工一般要多久才知道复试结果?

    复试第二天就知道了
    178
     楼主| 鱼骑树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朝雾神无 发表于 2016-3-16 22:07
    我想調劑到你們廣東工業大學,文學系,求助⋯

    我们学校有文学系么……我都不知道呢……
    179
    dh45866112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6666
    180
    chaojidaxingxi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181
    qaly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楼主大好人
    182
    龚小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呜呜呜呜
    183
    DiegoFang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184
    郁金香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185
    小升升6666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186
    龚小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猪
    187
    wys8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喽
    188
    杨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广工对调剂要求很高,基本是把名额留给本校的,是不是真的?
    189
    lyd95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邯钢爱你啊
    多谢楼主
    多谢楼主啦
    不知道为什么回复一次只有2k币,而不是50k币
    不知道为什么回复一次只有2k币,而不是50k币。
    盖楼
    盖楼
    盖楼
    盖楼
    盖楼
    盖楼
    盖楼
    盖楼
    盖楼
    盖楼
    {:1_157:}
    209
    cathycyc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回复晚吗?
    210
    智乃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盖楼
    盖楼
    盖楼
    214
    旋风13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啦啦
    215
    追逐狂风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赞赞赞赞赞
    216
    黄建波波波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6666
    217
    涛不恋鱼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赞\(≧▽≦)/
    218
    路上书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东西??
    219
    丿什么鬼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的还可以
    220
    丿什么鬼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的还可以
    221
    sq梦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不。。
    222
    南柯一梦14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好的
    223
    原文199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结束?
    224
    gcph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啊
    225
    爱莹莹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6666
    226
    zhangxuewen12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5楼主辛苦
    227
    刘时俊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228
    刘时俊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版主这题求解答
    229
    好巧我也是路痴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230
    咩咩鱼来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231
    咩咩鱼来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232
    无言之焉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哈哈
    233
    rowetie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
    234
    会飞的泥马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顶一个~
    我也来顶一个
    236
    背锅马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666?
    237
    小小茜余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238
    周明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

    GM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