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lajiaojieji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政] 法政学院的电话从来没有接通过!

[复制链接]

6

主题

100

帖子

2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6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41
发表于 2016-3-8 0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andna 发表于 2016-3-8 00:19
我今天打电话和我说今年没有。咳咳

大工的?今年大工的法学线335,我觉得应该是有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37

帖子

95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5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6
42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0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andna 发表于 2016-3-8 00:14
我今天打基本不通

我前几天打,从来没通过,以为官网电话是错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0

帖子

2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6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43
发表于 2016-3-8 0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andna 发表于 2016-3-8 00:20
肆玖叁叁
思九 巴耳斯  叫我私聊吧。咱俩占了大篇幅hh

名字?有验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0

帖子

2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6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44
发表于 2016-3-8 0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ajiaojiejie 发表于 2016-3-8 00:21
我前几天打,从来没通过,以为官网电话是错的

前几天没开学~我也没打通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1

帖子

18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6
45
发表于 2016-3-8 0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里奥酱 发表于 2016-3-8 00:23
名字?有验证

加绿图标软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37

帖子

95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5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6
46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0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里奥酱 发表于 2016-3-8 00:24
前几天没开学~我也没打通过

就说呢~~早点休息啊~感觉自从踏上调剂路,晚上基本都翻来覆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0

帖子

2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6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47
发表于 2016-3-8 0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ajiaojiejie 发表于 2016-3-8 00:27
就说呢~~早点休息啊~感觉自从踏上调剂路,晚上基本都翻来覆去。。

习惯就好,我是跨考的,在复习期间经常熬夜背书,都习惯了,嘻嘻。晚安。祝好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0

帖子

2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6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48
发表于 2016-3-8 0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andna 发表于 2016-3-8 00:25
加绿图标软件

呃(~_~;)我智商比较着急,不懂你的意思。。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4
49
发表于 2016-3-9 0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海大有国际法吗?我346想调剂海大国际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6-2-16
50
发表于 2016-3-9 0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里奥酱 发表于 2016-3-8 00:30
习惯就好,我是跨考的,在复习期间经常熬夜背书,都习惯了,嘻嘻。晚安。祝好运! ...

有哪些学校是不要求本科的?好惆怅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47 , Processed in 0.08181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