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情定尼古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试调剂] 网上有人根据已出的34所复试线分析,今年历史国家线会是315

[复制链接]

3

主题

93

帖子

24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9 元
注册时间
2016-2-17
111
发表于 2016-3-7 16:25 | 只看该作者
情定尼古丁 发表于 2016-3-6 22:21
吓死宝宝了,宝宝只有310

你听谁家说的07年以前是315,不要混淆是非,06年的国家分数线是3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597

帖子

1509

积分

精华
2
威望
54
K币
1455 元
注册时间
2014-9-9
112
发表于 2016-3-7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既生霸 发表于 2016-3-7 16:24
是的刚出头。只求过b区啦,有幸过a区的话算是雪中送炭。国家线答应我,一切不许变,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

哎,加油吧(ง •̀_•́)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97

帖子

2925

积分

精华
1
威望
420
K币
2505 元
注册时间
2015-6-22
113
发表于 2016-3-7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马耀宗 发表于 2016-3-7 12:03
我也是怕啊,我一志愿西安某历史强校,专业课压分严重啊。我怕比不过一些自主出题比较水的分数,当然34所 ...

我是考华师大,哎,我觉得当时自己勇气也太大了,现在调剂好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2

帖子

28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5
114
发表于 2016-3-7 1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504980836 发表于 2016-3-6 22:29
不可能。
要是今年国家线315,那我就辞去历史学版主一职。
立此贴为证。 ...

版主威武,依版主看来今年分数线会在什么范围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9

帖子

5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2 元
注册时间
2016-2-15
115
发表于 2016-3-7 1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李浩张佳慧 发表于 2016-3-7 16:21
大哥,给我们英语低的考生一条活路吧,都不容易。

我是女的!我也不希望涨啊!我才30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3

帖子

24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9 元
注册时间
2016-2-17
116
发表于 2016-3-7 17:0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像统考以前一样,那中国古代史专业就应该减少科目,考试科目为中国古代史和古代汉语,而不是综合,中国近现代史,世界史都应该分别考试科目,这样的话增加分数线才算平等,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79

帖子

9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12 元
注册时间
2012-9-18
117
发表于 2016-3-7 1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既生霸 发表于 2016-3-7 16:24
是的刚出头。只求过b区啦,有幸过a区的话算是雪中送炭。国家线答应我,一切不许变,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

为什么我还在妄想a区   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247

帖子

276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2704 元
注册时间
2015-8-5
118
发表于 2016-3-7 17: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nufe20060115 发表于 2016-3-7 17:02
如果真像统考以前一样,那中国古代史专业就应该减少科目,考试科目为中国古代史和古代汉语,而不是综合,中 ...

就是,考那么多,还xt,再长分太不公平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80

帖子

1771

积分

精华
3
威望
208
K币
1563 元
注册时间
2013-1-11
119
发表于 2016-3-7 17: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既生霸 发表于 2016-3-7 16:18
310应该排50或者51名

那就是木有希望了!肯定进不了暨大的复试了!是中国史和世界史一起排的还是分开排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61

帖子

16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1604 元
注册时间
2015-3-31
120
发表于 2016-3-7 17: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青春兵荒马乱 发表于 2016-3-7 17:13
那就是木有希望了!肯定进不了暨大的复试了!是中国史和世界史一起排的还是分开排的? ...

世界史和中国史分开排的,你也是考暨大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1:08 , Processed in 0.04828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