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5049808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文史哲] 今年社科院调剂估计不易

[复制链接]

7

主题

107

帖子

251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251 元
注册时间
2016-7-15
31
发表于 2017-2-21 1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前辈,我行政管理361分,可以调剂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629

帖子

13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360 元
注册时间
2017-2-15
32
发表于 2017-3-12 2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珂仔 发表于 2017-2-19 19:24
前辈你好,请问贵所调剂对本科和第一志愿有什么要求吗?我第一志愿是北语的比较文学,389 ...

我是现当代的,请问你有消息了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86

帖子

19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26 元
注册时间
2014-8-8
33
发表于 2017-3-13 0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uvvie 发表于 2017-3-12 21:25
我是现当代的,请问你有消息了么?

木有。。。。好像不缺[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629

帖子

13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360 元
注册时间
2017-2-15
34
发表于 2017-3-13 1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珂仔 发表于 2017-3-13 01:09
木有。。。。好像不缺[哼]

嗯,谢谢。可能大家考的都比较理想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86

帖子

19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26 元
注册时间
2014-8-8
35
发表于 2017-3-13 14: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uvvie 发表于 2017-3-13 10:02
嗯,谢谢。可能大家考的都比较理想吧~

今年文学的每个学校的分都挺高[我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942

帖子

5026

积分

精华
1
威望
110
K币
4916 元
注册时间
2014-7-11

考研帮会员

36
发表于 2017-3-13 14: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等会,版主不是学姐????????????????我的关注点有点歪(ಥ_ಥ)那个(ಥ_ಥ)如果国家线出来多久有复试通知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942

帖子

5026

积分

精华
1
威望
110
K币
4916 元
注册时间
2014-7-11

考研帮会员

37
发表于 2017-3-13 14: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木子1108 发表于 2017-2-20 16:41
楼主我今年报考的北师大社会工作,总分350但是政治英语都只有55,请问调剂社科院有机会嘛? ...

社工专硕嘛?网上说不接受调剂,你可以去官网看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4

主题

3万

帖子

56万

积分

【Travel拉面馆】神厨——白云城主一叶孤城

精华
106
威望
332364
K币
235723 元
注册时间
2009-8-6

池塘大区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Travel图漫专属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Joke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3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15: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翎希颜 发表于 2017-3-13 14:50
等会,版主不是学姐????????????????我的关注点有点歪(ಥ_ಥ)那个(ಥ_ಥ)如果国家线出来多 ...

一般国家线公布后一周左右。专硕好像不太一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sina_sign,1769704883,11d27894,10->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欢迎来到Travel≌拉面馆  朝花夕拾  love≌辣屋

重楼拜帖:欢迎访问东北财经大学、历史学、中国社会科学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08

帖子

2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2 元
注册时间
2016-1-3
39
发表于 2017-3-13 19: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珂仔 发表于 2017-2-19 19:24
前辈你好,请问贵所调剂对本科和第一志愿有什么要求吗?我第一志愿是北语的比较文学,389 ...

389也没进复试吗?你是德语考研人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86

帖子

19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26 元
注册时间
2014-8-8
40
发表于 2017-3-13 2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mmavonwolf 发表于 2017-3-13 19:40
389也没进复试吗?你是德语考研人吗

我是北语的比较文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15:02 , Processed in 0.06976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