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flyyun10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04有机会调剂到福大法学吗?

[复制链接]

0

主题

89

帖子

2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8 元
注册时间
2015-4-14
51
发表于 2016-3-4 2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h派大星 发表于 2016-3-4 15:54
考的哪个学校,34所是可以申请的。。。学校有学校的名单。学院实际上没办法超出这个范围招生 ...

学长,麻烦你了,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12

帖子

89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3
威望
90
K币
807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
52
发表于 2016-3-4 2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迎风起航梦想 发表于 2016-3-4 17:17
考的复旦,这个也还要要求吗

那就可以了,你可以申请就是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

帖子

2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8 元
注册时间
2015-4-14
53
发表于 2016-3-4 23: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h派大星 发表于 2016-3-4 23:20
那就可以了,你可以申请就是了

要怎么申请,官网上没有法硕的调剂申请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12

帖子

89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3
威望
90
K币
807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
54
发表于 2016-3-4 2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迎风起航梦想 发表于 2016-3-4 23:38
要怎么申请,官网上没有法硕的调剂申请表~:-)

到时候研招网上面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

帖子

2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8 元
注册时间
2015-4-14
55
发表于 2016-3-4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h派大星 发表于 2016-3-4 23:41
到时候研招网上面弄

现在就不用先打电话问学校什么的了吗,还有就是福大复试是要怎么准备,谢谢你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12

帖子

89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3
威望
90
K币
807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
56
发表于 2016-3-5 07: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迎风起航梦想 发表于 2016-3-4 23:44
现在就不用先打电话问学校什么的了吗,还有就是福大复试是要怎么准备,谢谢你了:-) ...

我记得我同学去年是没有的,福大复试很简单,就是专业课笔试分值大一点要重视,其他跟一般的学校差别不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

帖子

2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8 元
注册时间
2015-4-14
57
发表于 2016-3-5 1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h派大星 发表于 2016-3-5 07:13
我记得我同学去年是没有的,福大复试很简单,就是专业课笔试分值大一点要重视,其他跟一般的学校差别不大 ...

哦哦,好的,那英语具体怎么考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5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5-7-8
58
发表于 2016-3-5 21:10 | 只看该作者
zyh派大星 发表于 2016-3-5 07:13
我记得我同学去年是没有的,福大复试很简单,就是专业课笔试分值大一点要重视,其他跟一般的学校差别不大 ...

学长可以要瞎你的联系方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12

帖子

89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3
威望
90
K币
807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
59
发表于 2016-3-5 2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粗腿锦锦 发表于 2016-3-5 21:10
学长可以要瞎你的联系方式么

不好意思,你有问题这上面问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12

帖子

89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3
威望
90
K币
807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
60
发表于 2016-3-5 2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迎风起航梦想 发表于 2016-3-5 10:54
哦哦,好的,那英语具体怎么考呢

口语就是面试的时候测一下,笔试就是翻译(具体不记得了,好像英汉互译都是有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2:49 , Processed in 0.06896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