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onebett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答疑] 今年跪在数学上的童鞋在哪里?

[复制链接]

29

主题

780

帖子

18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3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3
51
 楼主| 发表于 2016-2-19 2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又口红 发表于 2016-2-19 21:19
数二50 早已哭晕在厕所

唉,不知道会不会降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9

帖子

27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6
52
发表于 2016-2-19 2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antasy95 发表于 2016-2-19 19:51
17的想请教下…数学这个麻烦精好像无论怎么准备都可能说考砸就考砸…看得我也心惊肉跳的…所以学长学姐们在 ...

17数学肯定不会这么难了。。不过我有一点小想法,就是有很多我原本以为不会考的题最后大体了解了一下解法,结果考到了。。虽然没全记住但还是推出来了。还有多做题啊!!!有一道高数新颖的大题我就感觉在哪里做过。就编上了。做完的题一定要会解法。。我数学不高,但是没太拉分我就开心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03

帖子

2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2
53
发表于 2016-2-19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onebetter 发表于 2016-2-19 21:20
唉,不知道会不会降分

不会咋降 另谋出路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4-8-27
54
发表于 2016-2-19 2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今年的数二会不会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780

帖子

18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3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3
55
 楼主| 发表于 2016-2-19 2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又口红 发表于 2016-2-19 21:22
不会咋降 另谋出路了

今年不是难么,怎么不会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780

帖子

18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3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3
56
 楼主| 发表于 2016-2-19 2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苍狼 发表于 2016-2-19 22:15
不知道今年的数二会不会降!

但愿降吧,多少孩纸的命运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6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42 元
注册时间
2015-9-15
57
发表于 2016-2-19 2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明年考,数学好心虚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8

主题

534

帖子

1162

积分

Banne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6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
58
发表于 2016-2-19 2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96

帖子

114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44 元
注册时间
2015-1-1
59
发表于 2016-2-19 2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antasy95 发表于 2016-2-19 19:51
17的想请教下…数学这个麻烦精好像无论怎么准备都可能说考砸就考砸…看得我也心惊肉跳的…所以学长学姐们在 ...

除非临场发挥太差,数学最后基本和有效付出成正比。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66

帖子

161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1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9
60
发表于 2016-2-19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南方菇凉 发表于 2016-2-19 22:34
我数三也是63....专业课140+。话说今年数三线会降吗

估计降不到五分,我已经准备调剂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6:22 , Processed in 0.07444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