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暨大新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知道自己学校金融调剂的问题

[复制链接]

33

主题

1198

帖子

298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8 元
注册时间
2015-7-25
31
 楼主| 发表于 2016-2-25 0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unny想容 发表于 2016-2-24 21:50
其实因为我是江西的,,所以才会考虑江财

实在不行就来吧,去浙江广州江苏一些发达地区比较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198

帖子

298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8 元
注册时间
2015-7-25
32
 楼主| 发表于 2016-2-25 0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lcjxufe 发表于 2016-2-25 01:01
我觉得还过得去吧,哪不好了-_-||

风气不好,小偷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4489

帖子

0

积分

精华
2
威望
87725
K币
88144 元
注册时间
2013-2-1

2018年优秀版主2017年优秀版主2016年优秀版主真题小王子

33
发表于 2016-2-25 08:5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北北Lew 于 2016-2-25 08:58 编辑

(1)如果你是金融学院的,而且金砖又没有招满。你肯定可以调剂的。(2)你可以@我,这样我一上线就可以看到问题了。每天更新的帖子太多,有时候看不过来。

(3)估计今年金砖招不满,虽然我没看到成绩,据说专业课出的特别b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198

帖子

298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8 元
注册时间
2015-7-25
34
 楼主| 发表于 2016-2-25 0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北北Lew 发表于 2016-2-25 08:56
如果你是金融学院的,而且金砖又没有招满。你肯定可以调剂的。

真的呀学长,我是金融学院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9

帖子

3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4 元
注册时间
2014-8-31
35
发表于 2016-2-25 0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暨大新手 发表于 2016-2-25 08:42
实在不行就来吧,去浙江广州江苏一些发达地区比较好

对啊  实在不行由不得自己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198

帖子

298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8 元
注册时间
2015-7-25
36
 楼主| 发表于 2016-2-25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unny想容 发表于 2016-2-25 09:35
对啊  实在不行由不得自己了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可以去看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0:08 , Processed in 0.07006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