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珊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管类社保专业397,想调剂吉大,有希望吗

[复制链接]

2

主题

139

帖子

4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2 元
注册时间
2015-12-12
11
发表于 2017-2-18 2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想依然在 发表于 2016-2-18 12:17
你考的什么学校?这分数进不了复试?说句实话,吉大社保每年报的人很多,没有接受过调剂的,去过你是211院 ...

学哥还是学姐,,今年社保好多400分以上吗[面条泪][面条泪]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9

帖子

4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2 元
注册时间
2015-12-12
12
发表于 2017-2-18 2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想依然在 发表于 2016-2-18 12:17
你考的什么学校?这分数进不了复试?说句实话,吉大社保每年报的人很多,没有接受过调剂的,去过你是211院 ...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9

帖子

4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2 元
注册时间
2015-12-12
13
发表于 2017-2-18 2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想依然在 发表于 2016-2-18 12:17
你考的什么学校?这分数进不了复试?说句实话,吉大社保每年报的人很多,没有接受过调剂的,去过你是211院 ...

不好意思,,看错了,,竟然是去年的帖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76

帖子

4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2 元
注册时间
2014-8-18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2-19 2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陶打豆 发表于 2017-2-18 20:18
学姐好,请问去年调剂成了吗?2017社保调剂求教~~~~~~~

没调剂 被南京大学录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6-9-25
15
发表于 2017-2-19 2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总分382有机会进入吉大行管复试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2:35 , Processed in 0.06191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