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rningJun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专C)] 法学专C分数贴

[复制链接]
成绩出来大家报报分数 看看自己在什么水平上 然后塌下心来 准备复试 或准备调剂 或准备考公务员 找工作
加油 16考研的小伙伴们
    2
    MisterPast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还没出?
    3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31怎么办
    4
    羽羽业业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2-19 10:37
    331怎么办

    你考的什么专业啊
    5
    zhangye124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40经济法
    6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羽羽业业 发表于 2016-2-19 10:51
    你考的什么专业啊

    知产…………
    7
    我也喜欢蓝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47 商法
    8
    哒哒么么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33。。民商
    9
    CB菌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QAQ 为熟么我感觉专业课成绩和自己估计的差别特别大
    10
    york的生活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67国际
    11
    我也喜欢蓝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ork的生活 发表于 2016-2-19 11:16
    367国际

    好厉害呀
    12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48 专业才81不知道会不会过
    351民商。。有希望吗?
    14
    羽羽业业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2-19 10:57
    知产…………

    好吧,应该还是有希望的
    15
    张大眼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都好高
    16
    张玥30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2-19 10:37
    331怎么办

    我也是知产 可我才327  专业二比较低 哎 不知道该怎么办
    17
    y苜蓿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81知产 哪里能看到排名?
    18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张玥306 发表于 2016-2-19 11:25
    我也是知产 可我才327  专业二比较低 哎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也知产 专二才81…总分348 不知道怎么办
    19
    张玥30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myCuriosity 发表于 2016-2-19 11:27
    我也知产 专二才81…总分348 不知道怎么办

    你总分高啊 肯定可以的 我总分都低 估计没戏了
    20
    无知的小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16民法
    21
    天亮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怎么看排名啊?
    22
    wenghongfang1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53,民法
    今年的分数线有预测吗?
    24
    khe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27经济法
    25
    梦可儿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ork的生活 发表于 2016-2-19 11:16
    367国际

    国际353
    26
    小北10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可儿123 发表于 2016-2-19 11:53
    国际353

    都好高啊,311完蛋了
    27
     楼主| morningJu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苜蓿 发表于 2016-2-19 11:26
    381知产 哪里能看到排名?

    分数不错呐 加油
    353商法调剂有没有戏?{:1_158:}
    29
     楼主| morningJu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北105 发表于 2016-2-19 12:00
    都好高啊,311完蛋了

    按去年的看 这个分数是有些悬 不过西政这分忽高忽低的。在等分数线的同时,有调剂的打算的话 可以看看调剂院校。趁这个小空档,多做几个打算总是好的。还是希望能上,祝好运
    30
    小北10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orningJune 发表于 2016-2-19 12:15
    按去年的看 这个分数是有些悬 不过西政这分忽高忽低的。在等分数线的同时,有调剂的打算的话 可以看看调 ...

    谢谢!怎么调剂呢?不太懂!
    31
    皮克因比特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知的小呆 发表于 2016-2-19 11:33
    316民法

    多少能进复试啊?
    32
    皮克因比特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都那么高啊,我的天
    33
    无知的小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皮克因比特 发表于 2016-2-19 12:19
    多少能进复试啊?

    估计都在320以上吧
    34
    y苜蓿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orningJune 发表于 2016-2-19 12:00
    分数不错呐 加油

    谢谢~专业课压分太厉害了 谢谢给过的信息帮助~
    35
     楼主| morningJu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北105 发表于 2016-2-19 12:16
    谢谢!怎么调剂呢?不太懂!

    可以去其他版面看看调剂帖子几句话说不清。简要说下。1.分数过了国家线就可以调剂了  注意下总分, 单科英语政治都要过。2.在调剂系统开放前,手里要有几个院校的选择。院校就是重点,要了解哪些学校有名额,这些院校有什么具体要求,比如总分要求,本科院校要求,等等。这些信息院校官网会陆续出,现在还不会出。资源也比较重要的,问问上一届调剂的师兄师姐,很有用哦。3.西政,西政,不知道今年有没有调剂法硕的名额,也是关注官网,得等到后面才会出公告。4.趁这个空档 也可以考虑找工作什么的。这几天好好想想。不过,分数线还没出,还是有希望的,加油
    36
    皮克因比特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知的小呆 发表于 2016-2-19 12:24
    估计都在320以上吧

    他们有说打电话问的
    37
    皮克因比特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知的小呆 发表于 2016-2-19 12:24
    估计都在320以上吧

    去年不是347吗?
    38
    蝎子座螃蟹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经济法344,今年复试分数肯定会长好多,公共课普遍分高,专业课二81,想想就心累!
    39
    风过无痕B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可儿123 发表于 2016-2-19 11:53
    国际353

    好厉害啊
    40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myCuriosity 发表于 2016-2-19 11:27
    我也知产 专二才81…总分348 不知道怎么办

    西政有没得单科最低线啊?
    41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2-19 12:42
    西政有没得单科最低线啊?

    专业课63
    42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myCuriosity 发表于 2016-2-19 12:47
    专业课63

    西政不自主划线了吗?
    43
    呵呵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喜欢蓝 发表于 2016-2-19 11:05
    347 商法

    342商法
    44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2-19 12:48
    西政不自主划线了吗?

    没有啊 这是我看去年的
    Lee288 发表于 2016-2-19 12:42
    西政有没得单科最低线啊?

    有,就是国家线!
    46
    wulis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北105 发表于 2016-2-19 12:00
    都好高啊,311完蛋了

    我也311~没戏了
    47
    楚狼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北105 发表于 2016-2-19 12:00
    都好高啊,311完蛋了

    你报啥专业
    48
    LIU12040207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36经济法
    49
    at夏溪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张玥306 发表于 2016-2-19 11:25
    我也是知产 可我才327  专业二比较低 哎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也是知产,才323.复试肯定没戏了
    50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t夏溪 发表于 2016-2-19 14:14
    我也是知产,才323.复试肯定没戏了

    怎么办啊?我也不高,要着手准备调剂了吗
    51
    混血蚊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48,业务课二才91,担心啊到底能不能过,能调剂法硕也好啊……
    52
    stone188838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楚狼 发表于 2016-2-19 13:29
    你报啥专业

    请问,318国际法还有戏么?=_=
    53
    菠菜菜菜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hen 发表于 2016-2-19 11:49
    327经济法

    和你一摸一样
    370 环境法
    55
    考研5400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one1888389 发表于 2016-2-19 14:37
    请问,318国际法还有戏么?=_=

    今年收多少?
    56
    at夏溪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iaomei2015 发表于 2016-2-19 13:18
    有,就是国家线!

    专业课必须要上90吗?
    57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19 14:22
    348,业务课二才91,担心啊到底能不能过,能调剂法硕也好啊……

    你什么专业 我也348知产 业务81
    58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t夏溪 发表于 2016-2-19 15:13
    专业课必须要上90吗?

    听说不必须 上63就行 你什么专业
    59
    混血蚊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myCuriosity 发表于 2016-2-19 15:40
    你什么专业 我也348知产 业务81

    民法的婚姻法方向……
    60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894671622 发表于 2016-2-19 14:42
    370 环境法

    好屌啊…
    61
    混血蚊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myCuriosity 发表于 2016-2-19 15:45
    去年分数线多少 民法…

    去年347
    62
    stone188838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54007 发表于 2016-2-19 15:02
    今年收多少?

    我就是不知道啊=_=所以才问。去年300,前年和上前年315。今年看好多三百四五十的都是国际法的…
    63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19 15:45
    去年347

    那很紧张啦
    64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19 15:45
    去年347

    你的分数真的很危险
    65
    stone188838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54007 发表于 2016-2-19 15:52
    很多吗?那完蛋了

    我看有的帖子还有些群里大家说的。。我也觉得好惨。你多少?
    66
    考研5400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one1888389 发表于 2016-2-19 15:53
    我看有的帖子还有些群里大家说的。。我也觉得好惨。你多少?

    331怎么办哪,我还是赶紧准备调剂吧
    67
    stone188838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54007 发表于 2016-2-19 15:54
    331怎么办哪,我还是赶紧准备调剂吧

    你的分还是可以吧我觉得
    68
    考研5400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one1888389 发表于 2016-2-19 15:55
    你的分还是可以吧我觉得

    呃...你说的那些那么高的,我觉得我要早做准备了
    69
    混血蚊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myCuriosity 发表于 2016-2-19 15:53
    你的分数真的很危险

    我指望着能调剂法硕
    70
    CB菌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894671622 发表于 2016-2-19 14:42
    370 环境法

    (。•ˇ‸дˇ•。)好高
    71
    lsylcp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商法350 能进吗
    72
    小城之魂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民法 374
    73
    无知的小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皮克因比特 发表于 2016-2-19 12:31
    去年不是347吗?

    那看来是该早点准备调剂的事儿了
    74
    无知的小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19 16:06
    我指望着能调剂法硕

    法硕就是所谓的专硕吗??一直没弄明白。
    无知的小呆 发表于 2016-2-19 16:33
    法硕就是所谓的专硕吗??一直没弄明白。

    是的
    76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据说高分都是本校的
    77
    无知的小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19 16:34
    是的

    没有考好。校内应该可以调剂的吧
    78
    混血蚊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知的小呆 发表于 2016-2-19 16:37
    没有考好。校内应该可以调剂的吧

    能调到本校法硕当然最好啦,我就怕没书读
    79
    汐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苜蓿 发表于 2016-2-19 11:26
    381知产 哪里能看到排名?

    师姐说看不到排名的
    80
    汐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2-19 10:57
    知产…………

    师姐告诉我今年她知道的西政知产的都很高,顿时心都碎了
    81
    小北10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orningJune 发表于 2016-2-19 12:29
    可以去其他版面看看调剂帖子几句话说不清。简要说下。1.分数过了国家线就可以调剂了  注意下总分, 单科 ...

    谢谢,好人
    82
    冯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就没有民诉的吗?
    83
    y苜蓿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汐沅 发表于 2016-2-19 17:06
    师姐说看不到排名的

    是啊 微博上看到一个 知产414。。。
    84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汐沅 发表于 2016-2-19 17:07
    师姐告诉我今年她知道的西政知产的都很高,顿时心都碎了

    那些高的都是西政本校居多的吧 我听一个学姐说他们一个班20多个人都是西政自己的人 我们外校的想要在专业课碾压他们本校的有点难 所以公共课不好的真的很吃亏
    85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苜蓿 发表于 2016-2-19 17:52
    是啊 微博上看到一个 知产414。。。

    那应该是西政本校生吧
    86
    y苜蓿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myCuriosity 发表于 2016-2-19 18:00
    那应该是西政本校生吧

    是的 这个批卷能看出是不是本校?我本科帝都985 211也不差呀
    87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苜蓿 发表于 2016-2-19 18:15
    是的 这个批卷能看出是不是本校?我本科帝都985 211也不差呀

    没说你差呀!你是厉害本校学校,可我不是啊,同样有很多人不是啊。所以我只是表示说他们专业课改卷是不糊名的,本校考本校的可能会比较得心应手吧。
    88
    y苜蓿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myCuriosity 发表于 2016-2-19 18:24
    没说你差呀!你是厉害本校学校,可我不是啊,同样有很多人不是啊。所以我只是表示说他们专业课改卷是不糊 ...

    好吧 但是知道几个本校的专业课也不高
    89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苜蓿 发表于 2016-2-19 18:26
    好吧 但是知道几个本校的专业课也不高

    个人情况不同咯,但非本校的确实蛮吃亏的。
    90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汐沅 发表于 2016-2-19 17:07
    师姐告诉我今年她知道的西政知产的都很高,顿时心都碎了

    *的很多很多
    91
    仲棕粽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894671622 发表于 2016-2-19 14:42
    370 环境法

    大神 370考环境法可惜了啊
    92
    惨緑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25国际法有戏么
    93
    惨緑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one1888389 发表于 2016-2-19 15:51
    我就是不知道啊=_=所以才问。去年300,前年和上前年315。今年看好多三百四五十的都是国际法的… ...

    好多。。。是有多少?325哭了
    94
    mamingming1213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冯果 发表于 2016-2-19 17:44
    就没有民诉的吗?

    你好,你是考民诉吗?考了多少分啊?
    95
    有何不可可爱多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张玥306 发表于 2016-2-19 11:25
    我也是知产 可我才327  专业二比较低 哎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的专业二也很低,74
    348国际法
    97
    mamingming1213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39 民诉能进复试吗
    98
    考研5400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2016-2-19 22:05
    348国际法

    请问我331是不是该准备调剂了
    99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54007 发表于 2016-2-20 07:48
    请问我331是不是该准备调剂了

    不至于吧,西政国际法不会很高
    100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54007 发表于 2016-2-20 07:54
    是吗?我怕排名低进复试做炮灰

    330多应该可以。据说今年复试比例会很高
    101
    考研5400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2016-2-20 07:55
    330多应该可以。据说今年复试比例会很高

    啊?为毛线?那我岂不是更惨……
    102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54007 发表于 2016-2-20 07:56
    啊?为毛线?那我岂不是更惨……

    就是说复试线不会涨的太高,但是可能通过复试大面积刷人
    103
    考研5400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2016-2-20 07:57
    就是说复试线不会涨的太高,但是可能通过复试大面积刷人

    对啊,我就是怕刷了我,还不如直接少点人,能不能进明确些,我好直接准备调剂。
    104
    给力201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54007 发表于 2016-2-20 07:58
    对啊,我就是怕刷了我,还不如直接少点人,能不能进明确些,我好直接准备调剂。 ...

    深有同感
    105
    墨鱼先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ork的生活 发表于 2016-2-19 11:16
    367国际

    。。。。313能考国际法不,
    仲棕粽子 发表于 2016-2-19 19:08
    大神 370考环境法可惜了啊

    不不不 ,个人认为环境法很有潜力
    107
    stone188838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惨緑 发表于 2016-2-19 20:35
    好多。。。是有多少?325哭了

    318哭得更惨烈
    108
    stone188838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2016-2-20 07:57
    就是说复试线不会涨的太高,但是可能通过复试大面积刷人

    这位伙伴,请问你哪儿听到的这个消息啊?真是给人希望啊!!
    109
    梦可儿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风过无痕B 发表于 2016-2-19 12:37
    好厉害啊

    110
    向阳花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19 15:41
    民法的婚姻法方向……

    我也是婚姻法方向,终于找到一个方向的啦
    111
    墨鱼先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2016-2-20 07:57
    就是说复试线不会涨的太高,但是可能通过复试大面积刷人

    那会有多高。。。
    112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鱼先森 发表于 2016-2-20 09:00
    那会有多高。。。

    有人预测的310
    113
    墨鱼先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2016-2-20 09:09
    有人预测的310

    313表示都快被各种高分吓傻了。。。。
    114
    汐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
    *的很多很多

    哪里有群?
    115
    墨鱼先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2016-2-20 09:09
    有人预测的310

    哎。如果我这份碰巧过了国家线,可能在西政调剂到法学法硕吗。。。。
    116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鱼先森 发表于 2016-2-20 09:13
    哎。如果我这份碰巧过了国家线,可能在西政调剂到法学法硕吗。。。。

    去年复试线300,调剂到专硕的线是335
    117
    墨鱼先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2016-2-20 09:14
    去年复试线300,调剂到专硕的线是335

    。。。都这么厉害,!
    118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one1888389 发表于 2016-2-20 08:57
    这位伙伴,请问你哪儿听到的这个消息啊?真是给人希望啊!!

    西政研究生
    119
    墨鱼先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2016-2-20 09:14
    去年复试线300,调剂到专硕的线是335

    看来没多余的选择了
    120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鱼先森 发表于 2016-2-20 09:18
    看来没多余的选择了

    不一定,好像进了法学的复试就可以调剂到法硕。
    121
    墨鱼先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2016-2-20 09:19
    不一定,好像进了法学的复试就可以调剂到法硕。

    额。。祈祷过国家线!。。你说的是真的啊????那一般调剂信息从哪知的?
    122
    墨鱼先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2-19 19:01
    *的很多很多

    专c招人似乎不是很多啊。像国际法逗只要60人左右,还包括推免额。
    123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鱼先森 发表于 2016-2-20 09:23
    额。。祈祷过国家线!。。你说的是真的啊????那一般调剂信息从哪知的? ...

    西政研招办
    124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myCuriosity 发表于 2016-2-19 16:35
    据说高分都是本校的

    还有在本校考试的
    125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汐沅 发表于 2016-2-20 09:13
    哪里有群?

    直接搜 西政16年知产
    126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鱼先森 发表于 2016-2-20 09:43
    专c招人似乎不是很多啊。像国际法逗只要60人左右,还包括推免额。

    知产只招30几个
    127
    混血蚊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阳花one 发表于 2016-2-20 09:00
    我也是婚姻法方向,终于找到一个方向的啦

    但是据说方向没啥用,大家都算民商……我估计得调剂
    128
    Dz的KSH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myCuriosity 发表于 2016-2-19 16:35
    据说高分都是本校的

    我有听过一个说法,专业课本校改高点
    129
    向阳花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20 10:48
    但是据说方向没啥用,大家都算民商……我估计得调剂

    复试不是不一样吗?复试不分方向的话,难道还要考别的嘛?好像复试里只考婚姻法吧。你考了多少分
    130
    混血蚊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阳花one 发表于 2016-2-20 11:46
    复试不是不一样吗?复试不分方向的话,难道还要考别的嘛?好像复试里只考婚姻法吧。你考了多少分 ...

    忘了在哪看到的,说都要看民法那几本分论,只不过我们可能还涉及婚姻法……可能不准,我还没着手复习呢,348过不过线都不知道
    131
    向阳花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20 11:48
    忘了在哪看到的,说都要看民法那几本分论,只不过我们可能还涉及婚姻法……可能不准,我还没着手复习呢, ...

    不会吧!这么悲惨,应该过线的,分数这么高不过线不太可能吧
    132
    混血蚊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阳花one 发表于 2016-2-20 11:50
    不会吧!这么悲惨,应该过线的,分数这么高不过线不太可能吧

    去年347的线啊#哭
    133
    向阳花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20 11:48
    忘了在哪看到的,说都要看民法那几本分论,只不过我们可能还涉及婚姻法……可能不准,我还没着手复习呢, ...

    感觉考婚姻法的人可能相对少一些的,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一样的
    134
    混血蚊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阳花one 发表于 2016-2-20 11:50
    感觉考婚姻法的人可能相对少一些的,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一样的

    真的吗哈哈哈但愿复试见
    135
    向阳花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20 11:50
    去年347的线啊#哭

    今年很多没考好都,专二考的都不好的,你不用担心
    136
    向阳花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20 11:51
    真的吗哈哈哈但愿复试见

    嗯嗯,可是复试复习什么都不知道呢
    137
    混血蚊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阳花one 发表于 2016-2-20 11:52
    嗯嗯,可是复试复习什么都不知道呢

    我也不知道,这两天都没心情复习,担心的很
    138
    向阳花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20 11:53
    我也不知道,这两天都没心情复习,担心的很

    你看你排名了吗
    139
    向阳花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20 11:53
    我也不知道,这两天都没心情复习,担心的很

    我还没有开始呢,我一直觉得考不上就还没看书,本来打算省考
    140
    crystal93072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阳花one 发表于 2016-2-20 11:53
    你看你排名了吗

    排名哪里有
    141
    向阳花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rystal930725 发表于 2016-2-20 11:57
    排名哪里有

    就在考研帮,上传你的成绩就可以看了
    142
    混血蚊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阳花one 发表于 2016-2-20 11:55
    我还没有开始呢,我一直觉得考不上就还没看书,本来打算省考

    联考吗,我也准备了,你是哪儿的啊
    143
    向阳花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20 12:04
    联考吗,我也准备了,你是哪儿的啊

    我是山东的
    144
    混血蚊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阳花one 发表于 2016-2-20 12:05
    我是山东的

    山东难,毕竟学霸省,要是时间不冲突你不妨来川渝这边考一考
    145
    向阳花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混血蚊子 发表于 2016-2-20 12:05
    山东难,毕竟学霸省,要是时间不冲突你不妨来川渝这边考一考

    嗯嗯,先准备复试,你不准备复试嘛
    146
    混血蚊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阳花one 发表于 2016-2-20 12:07
    嗯嗯,先准备复试,你不准备复试嘛

    开始了开始了,今天先去看看复试看啥书!
    147
    墨鱼先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2-20 10:19
    知产只招30几个

    知产分高名额少,竞争好激烈啊。
    148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鱼先森 发表于 2016-2-20 12:51
    知产分高名额少,竞争好激烈啊。

    对啊,有排名就安心了
    149
    墨鱼先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2-20 13:16
    对啊,有排名就安心了

    希望能过线啊!!
    150
    lmyCuriosit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z的KSH 发表于 2016-2-20 11:00
    我有听过一个说法,专业课本校改高点

    本校的分数线也比外校高啊
    151
    stone188838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2016-2-20 09:16
    西政研究生

    敢问师兄还是师姐啊?太给人希望了,谢谢( •̀∀•́ )
    152
    stone188838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阳花one 发表于 2016-2-20 11:53
    你看你排名了吗

    请问什么时间能看排名呢?
    153
    向阳花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one1888389 发表于 2016-2-20 15:03
    请问什么时间能看排名呢?

    现在就能啊,在考研帮输入你的成绩
    154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one1888389 发表于 2016-2-20 15:01
    敢问师兄还是师姐啊?太给人希望了,谢谢( •̀∀•́ )

    是一位师兄
    155
    stone188838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阳花one 发表于 2016-2-20 16:04
    现在就能啊,在考研帮输入你的成绩

    哦哦,我以为是学校官方消息。谢谢你~
    156
    stone188838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2016-2-20 16:16
    是一位师兄

    师兄好~
    157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one1888389 发表于 2016-2-20 16:21
    师兄好~

    哈哈,我不是师兄啊,那个分数线是我一位西政师兄预测的。
    158
    stone188838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2016-2-20 16:24
    哈哈,我不是师兄啊,那个分数线是我一位西政师兄预测的。

    啊噗…sorry啊。不过也很谢谢你啊
    159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z的KSH 发表于 2016-2-20 11:00
    我有听过一个说法,专业课本校改高点

    我也听说了,说本校的先改
    160
    西索人在西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one1888389 发表于 2016-2-20 16:26
    啊噗…sorry啊。不过也很谢谢你啊

    没事,大家都是战友!
    161
    Horusxz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ork的生活 发表于 2016-2-19 11:16
    367国际

    我也国际
    162
    向阳花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one1888389 发表于 2016-2-20 16:20
    哦哦,我以为是学校官方消息。谢谢你~

    没事啦~不要客气
    163
    墨鱼先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2-20 16:26
    我也听说了,说本校的先改

    。。。是担心外校生太厉害么。
    164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鱼先森 发表于 2016-2-20 16:46
    。。。是担心外校生太厉害么。

    护自己的学生是天性
    Lee288 发表于 2016-2-20 16:26
    我也听说了,说本校的先改

    都在抹黑 ?
    166
    墨鱼先森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2-20 17:00
    护自己的学生是天性

    基本学校都这样。。算是相对公平了。
    167
    小小时光姑娘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2-19 14:19
    怎么办啊?我也不高,要着手准备调剂了吗

    我环境法  和你一毛一样  同分  该咋办→_→
    168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909217819 发表于 2016-2-20 17:02
    都在抹黑 ?

    不是摸黑啦,学校都一样
    169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小时光姑娘 发表于 2016-2-20 17:22
    我环境法  和你一毛一样  同分  该咋办→_→

    环境法应该相对稳一些吧,看去年的录取名单,300零几分的都有
    170
    a442790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苜蓿 发表于 2016-2-19 18:15
    是的 这个批卷能看出是不是本校?我本科帝都985 211也不差呀

    她的确是本校的。
    171
    1836382253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羽羽业业 发表于 2016-2-20 21:26
    我和你一样多~我民法,估计没戏了~

    诶,我觉得也是,大家分数都好高
    172
    89467162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仲棕粽子 发表于 2016-2-19 19:08
    大神 370考环境法可惜了啊

    不可惜,我觉得环境法很有潜力
    173
    小小时光姑娘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2-20 17:32
    环境法应该相对稳一些吧,看去年的录取名单,300零几分的都有

    今年估计热门
    174
    Horusxz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myCuriosity 发表于 2016-2-19 16:35
    据说高分都是本校的

    多高算高?
    175
    绿萝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894671622 发表于 2016-2-21 08:12
    不可惜,我觉得环境法很有潜力

    我也考环境法,想交流下复试怎样准备
    176
    时间光慢慢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复试应该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呀?
    177
    无聊就看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知产330,还准备复试不?
    178
    盆小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78民商
    179
    黄小米宝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87 民诉…
    344jing经济
    181
    sanchuyisa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894671622 发表于 2016-2-19 14:42
    370 环境法

    我也是环境法,想问一下你复试教材买的哪两本啊
    182
    89467162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anchuyisan 发表于 2016-2-24 08:49
    我也是环境法,想问一下你复试教材买的哪两本啊

    招生简章那两本,还有一本生态法新探
    183
    sanchuyisa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894671622 发表于 2016-2-24 10:08
    招生简章那两本,还有一本生态法新探

    是环境与资源保护法、中国土地法理论研究、还有你说的这本生态法新探吗?看简章上的复试科目没有土地法呢
    184
    五小米99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冯果 发表于 2016-2-19 17:44
    就没有民诉的吗?

    我民诉的,366,你呢?
    185
    sanchuyisa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绿萝女 发表于 2016-2-22 09:05
    我也考环境法,想交流下复试怎样准备

    同环境法,同需要交流
    186
    冯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五小米99 发表于 2016-2-24 10:34
    我民诉的,366,你呢?

    好高,我354.你准备复试了吗!不知道今年分数线会不会低啊
    187
    冯果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五小米99 发表于 2016-2-24 10:34
    我民诉的,366,你呢?

    咱们进复试没什么问题,你的还好,我的感觉不太安全
    188
    安心暖暖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你好 我是17的 能*问点东西吗

    你好 我是17的 能加个wei xin问点东西吗
    191
    逢考必过2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894671622 发表于 2016-2-19 14:42
    370 环境法

    我也环境法,你分好高啊
    192
    仲棕粽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小时光姑娘 发表于 2016-2-21 11:13
    今年估计热门

    今年考环境法的人很多吗?
    193
    何美让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学长学姐 资料哪里找 求资料啊
    194
    汐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288 发表于 2016-2-20 10:18
    * 西政16年知产

    之前你说有复试资料 现在还有吗?
    195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汐沅 发表于 2016-3-2 13:03
    之前你说有复试资料 现在还有吗?

    有啊,昨天才买的,我没说吧
    196
    汐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3-2 13:52
    有啊,昨天才买的,我没说吧

    哪里有卖啊?可以分享吗
    197
    Lee28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汐沅 发表于 2016-3-2 14:33
    哪里有卖啊?可以分享吗

    我卖给你就行了呀
    198
    汐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e288 发表于 2016-3-2 19:32
    我卖给你就行了呀

    可以呀 为什么老是发不出去消息啊
    199
    汐沅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汐沅 发表于 2016-3-2 19:44
    可以呀 为什么老是发不出去消息啊

    Cc-xyan
    200
    秋静6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苜蓿 发表于 2016-2-19 11:26
    381知产 哪里能看到排名?

    学姐(长)我是17考研的。先问一下资料的问题。
    201
    秋静6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城之魂 发表于 2016-2-19 16:30
    民法 374

    学长(姐)你好,我是17考研的。想咨询资料的问题。
    202
    秋静6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盆小杰 发表于 2016-2-22 22:44
    378民商

    学长(姐)你好,我是17考研的,想问一下你关于资料的事情。可以吗?不好意思打扰了。。
    203
    盆小杰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秋静666 发表于 2016-3-3 07:26
    学长(姐)你好,我是17考研的,想问一下你关于资料的事情。可以吗?不好意思打扰了。。 ...

    我用的是西政阳光公社
    204
    黄小米宝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87民诉
    205
    sylive0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苜蓿 发表于 2016-2-19 11:26
    381知产 哪里能看到排名?

    学姐好,能求就经验嘛,我是17考研的
    206
    NSN37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苜蓿 发表于 2016-2-19 12:29
    谢谢~专业课压分太厉害了 谢谢给过的信息帮助~

    师姐你好,我是西政经济法13级的,我也想考知产专业,师姐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帮我推荐几本知产方面的书或者是考研的书吗?感激不尽~
    207
    xyf20131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ork的生活 发表于 2016-2-19 11:16
    367国际

    前辈请问你的复习资料还在吗?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

    GM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