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追随初心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融院] 请问大家是如何找到专业课历年真题的?

[复制链接]

785

主题

1万

帖子

2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老悠......

Rank: 8Rank: 8

精华
22
威望
92175
K币
120720 元
注册时间
2003-11-28

2017年优秀版主2016年优秀版主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09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08年优秀版主

21
发表于 2016-2-20 17:04 | 只看该作者
unsakei 发表于 2016-2-20 10:27
贸大研究生部的真题是只有一年的吗?

三年。
欢迎点击进入对外经贸大学版
贸大有难度,报考需谨慎
回帖是美德,不过请不要灌水
提问前请先看置顶帖、精华区(点此查看精华区阅读指南),及在版内进行关键词搜索(点此查看如何进行版内搜索

坚持不懈,勤学不辍,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6-2-17
22
发表于 2016-2-20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17想考对外经贸大学国贸学院的金融学硕    金融学考的是高鸿业的西方经济学两本   还有平和多的两本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9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5-2-7
23
发表于 2016-2-21 2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蘑菇girl 发表于 2016-2-11 08:10
网上也可以买噢,都是历届学长学姐买来的,真实性肯定是有的。我自己是亲自去贸大买了十年的。但现在只能买 ...

你好,现在可以去买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93

帖子

4173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18
K币
4155 元
注册时间
2014-10-6
24
发表于 2016-2-22 0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是田正 发表于 2016-2-6 10:26
淘宝上有 我买的贸大老生  要是在北京也可以去贸大 但是贸大的貌似没有详细答案 ...

请问是16考还是17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6

帖子

3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0 元
注册时间
2015-2-6
25
发表于 2016-2-22 0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仰望、情深处 发表于 2016-2-22 07:30
请问是16考还是17考?

of course 1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9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5-2-7
26
发表于 2016-2-22 0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蘑菇girl 发表于 2016-2-11 08:10
网上也可以买噢,都是历届学长学姐买来的,真实性肯定是有的。我自己是亲自去贸大买了十年的。但现在只能买 ...

你好,请问现在贸大开学了嘛?可以现在去买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87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3
威望
150
K币
901 元
注册时间
2016-1-4
27
发表于 2016-2-22 0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cc是谁 发表于 2016-2-22 08:14
你好,请问现在贸大开学了嘛?可以现在去买嘛?

你好,这个我还具体不清楚,你可以打电话问问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5

主题

1万

帖子

2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老悠......

Rank: 8Rank: 8

精华
22
威望
92175
K币
120720 元
注册时间
2003-11-28

2017年优秀版主2016年优秀版主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09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08年优秀版主

28
发表于 2016-2-22 09:22 | 只看该作者
zcc是谁 发表于 2016-2-22 08:14
你好,请问现在贸大开学了嘛?可以现在去买嘛?

老师24号上班。不过你得先打电话确认一下是否开始卖真题了。总之,2016真题至少要5月份之后才卖。
欢迎点击进入对外经贸大学版
贸大有难度,报考需谨慎
回帖是美德,不过请不要灌水
提问前请先看置顶帖、精华区(点此查看精华区阅读指南),及在版内进行关键词搜索(点此查看如何进行版内搜索

坚持不懈,勤学不辍,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93

帖子

4173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18
K币
4155 元
注册时间
2014-10-6
29
发表于 2016-2-22 16: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是田正 发表于 2016-2-22 07:49
of course 16

你觉得资料怎么样?专业课考的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6

帖子

3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0 元
注册时间
2015-2-6
30
发表于 2016-2-23 1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仰望、情深处 发表于 2016-2-22 16:41
你觉得资料怎么样?专业课考的怎么样

我觉得还不错把 个人意见 专业12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21:49 , Processed in 0.07904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