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庆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碎碎念] 要和男朋友分手吗?

[复制链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121
发表于 2016-2-3 16: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齐公子 发表于 2016-2-3 08:14
楼主,有上进心的男生都单着呢,

我觉得有上进心的女孩也单着,比如我,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122
发表于 2016-2-3 16: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力拔山兮气盖世 发表于 2016-2-3 08:09
爱情里可以犹豫,容忍。结婚则万万不能。

所以要在合适的年纪,找个适合结婚的人恋爱,面包和爱情一样重要,如果没有家庭给予的良好经济基础,至少要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较为清晰的规划,并为之努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645

帖子

18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66 元
注册时间
2015-5-29
123
发表于 2016-2-3 16: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owlowlowlowl 发表于 2016-2-3 12:20
虎摸你。我觉得你这种情况就是不平等,经济上的问题还有观念不和,慢慢就变成你迁就了他,结果失去了自我 ...

也是,因为是初恋不懂所以以前也有些作,我一直对他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却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任由自己堕落,然后他考上了研究生我没考找了工作,在他眼里我一无是处,我恨的是他欺骗我,既然早对我不满为什么不说,要是早说不就是个研究生嘛我怎么也得给他考上,现在我都工作了,搞得自己两难,关键分之前还说要娶我,没两天就要分,劈腿还不承认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

帖子

26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6
124
发表于 2016-2-3 1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事情有必要纠结吗?喜欢就好着 不喜欢就拉倒。。。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645

帖子

18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66 元
注册时间
2015-5-29
125
发表于 2016-2-3 1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夏天的原子 发表于 2016-2-3 12:41
居然有这么好的女孩子。摸摸头。你会遇到更好的。

谢谢你哦,其实我也有不好的地方有时候会有一些自私的想法,关键我这人嘴又比较贱,其实心很脆弱很软,但总要把自己伪装一副很厉害的样子,或者这是不自信吧,曾经丢了自己,以后不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

帖子

26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6
126
发表于 2016-2-3 17: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听听天佑,五年前的我配不上你,五年后的我你不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127
发表于 2016-2-3 17: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owlowlowlowl 发表于 2016-2-1 21:49
不分留着过年?我们不欺少年穷,最可怕的是没有上进心,没上进心的这辈子基本上完蛋了。结了婚跟着受苦,花 ...

你简直是妇女之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128
发表于 2016-2-3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qiubite1988 发表于 2016-2-2 14:40
有合适的工作就去看看?我不明白什么叫合适?最近几年很难找工作,别说本科生咋样,研究生都一抓一大把,能 ...

那是你对自己要求太低吧!抱歉,我没有贬低或冒犯你的意思,但即使身边很多人像你这么说,我也没将就。工作三年辞职考研的,如果不是工作给了时间和物质,我也不能帮家里还债,我也没有去实现梦想的基础。当时公司还有研究生和一本的,我只是大专生,我还觉得他们太将就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387

帖子

303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31
K币
3001 元
注册时间
2015-7-17
129
发表于 2016-2-3 1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淘淘夏洛克 发表于 2016-2-3 17:04
你简直是妇女之友

被发现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1

主题

986

帖子

2497

积分

Banned to Post

精华
0
威望
19
K币
2478 元
注册时间
2015-1-16
130
发表于 2016-2-3 17: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22:47 , Processed in 0.07052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