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cathintop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习经验] 哪位考法学法硕的好心帮我估下分

[复制链接]

10

主题

359

帖子

74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8 元
注册时间
2015-7-15
11
发表于 2016-1-26 14: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thintop 发表于 2016-1-26 14:12
政治英语140,专业课200是你给我估的还是你估的自己的成绩啊

真的好难过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47

帖子

77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78 元
注册时间
2015-9-24
12
 楼主| 发表于 2016-1-26 14: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千寻努力考武大 发表于 2016-1-26 14:14
给你估的啊。。我大概政治三十多,英语四十多,基础二十多,综合三十多。。。 ...

那你给我估的好高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40

帖子

145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5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6
13
发表于 2016-1-26 14: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千寻努力考武大 发表于 2016-1-26 14:14
给你估的啊。。我大概政治三十多,英语四十多,基础二十多,综合三十多。。。 ...

亲你答的也不错!还是很有希望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9

帖子

74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8 元
注册时间
2015-7-15
14
发表于 2016-1-26 14: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兰花也是花 发表于 2016-1-26 14:23
亲你答的也不错!还是很有希望的!

没希望了感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9

帖子

74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8 元
注册时间
2015-7-15
15
发表于 2016-1-26 14: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thintop 发表于 2016-1-26 14:22
那你给我估的好高啊

那咋办啊,至少要考340吧!T_T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47

帖子

77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78 元
注册时间
2015-9-24
16
 楼主| 发表于 2016-1-26 14: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千寻努力考武大 发表于 2016-1-26 14:28
那咋办啊,至少要考340吧!T_T

我报的厦大,往年分数线345,但我现在只求过国家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9

帖子

74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8 元
注册时间
2015-7-15
17
发表于 2016-1-26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thintop 发表于 2016-1-26 14:29
我报的厦大,往年分数线345,但我现在只求过国家线

厦大这么高?武大往年32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47

帖子

77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78 元
注册时间
2015-9-24
1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6 14: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千寻努力考武大 发表于 2016-1-26 14:30
厦大这么高?武大往年325,,,

你觉得今年国家线是305还是3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9

帖子

74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8 元
注册时间
2015-7-15
19
发表于 2016-1-26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thintop 发表于 2016-1-26 14:32
你觉得今年国家线是305还是315

我当然希望305啊。。你觉得今年难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9

帖子

74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8 元
注册时间
2015-7-15
20
发表于 2016-1-26 1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thintop 发表于 2016-1-26 14:11
就是主观题答案忘的差不多了,也不知道会怎么给分,判的严不严啊,所以特别忐忑。往年平均分多少啊 ...

不是说法法硕判的很严吗T_T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9:30 , Processed in 0.19754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