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好姑娘段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大的翻硕比苏州大学难度怎样啊,

[复制链接]

1

主题

79

帖子

12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6-5-23
21
发表于 2016-5-27 0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东大翻硕学费好像挺高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30

帖子

33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6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5
22
 楼主| 发表于 2016-5-29 19: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西懒 发表于 2016-5-27 09:30
东大翻硕学费好像挺高的

嗯嗯是有听说,因为好像是和澳洲合作,所以学费贵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6-5-30
23
发表于 2016-5-30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问问东南翻硕就业率如何,有相关的数据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30

帖子

33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6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5
24
 楼主| 发表于 2016-6-1 1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akako 发表于 2016-5-30 20:47
想问问东南翻硕就业率如何,有相关的数据么

就业应该挺不错的吧,以前查过,毕竟是合资,资源应该很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6-5-30
25
发表于 2016-6-1 14: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姑娘段段 发表于 2016-6-1 13:58
就业应该挺不错的吧,以前查过,毕竟是合资,资源应该很不错。

感谢(。・ω・。)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

帖子

1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0 元
注册时间
2015-4-10
26
发表于 2016-6-3 2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姑娘段段 发表于 2016-5-23 16:37
嗯嗯,谢谢,那请问下,南师和苏大,哪一个竞争大一点,求告知

东大 英语基础考不到68分就被涮 百科也难  很容易 卡人  苏大 没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

帖子

1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0 元
注册时间
2015-4-10
27
发表于 2016-6-3 2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姑娘段段 发表于 2016-5-23 16:37
嗯嗯,谢谢,那请问下,南师和苏大,哪一个竞争大一点,求告知

我们江苏人都说苏大竞争激烈  考试也没那么高分
卷子相对比南师南 我有同学考了南大 她们说卷子不难  相对而言南师大 更值得考虑  尤其你将来想做老师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35

帖子

146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30
K币
1331 元
注册时间
2013-12-28
28
发表于 2016-6-4 07: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姑娘段段 发表于 2016-6-1 13:58
就业应该挺不错的吧,以前查过,毕竟是合资,资源应该很不错。

可可可可可!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

帖子

1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0 元
注册时间
2015-4-10
29
发表于 2016-6-4 1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inick 发表于 2016-6-4 07:11
可可可可可!

但考上也不容易 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35

帖子

146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30
K币
1331 元
注册时间
2013-12-28
30
发表于 2016-6-4 1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七月不见啊啊啊 发表于 2016-6-4 13:01
但考上也不容易 毕

过来人告诉你,东蒙的翻硕师资一般。远离本部的分校享受不到985的资源,蒙纳士的老师其实是加强版的外教。可能是我本科学校师资力量还不错,到了这里反而觉得落差好大。我不是劝各位学弟学妹不要报考,而是不要期望值过高,至少想毕业做翻译的得选择更好的地方。不要说什么老师不重要,自己的努力才是关键之类的话。好的导师给你的提携,给你提供的资源和机会能帮到你太多。导师资源和校友资源(东南出去做翻译的没几个)实在是太。。。。,明年再涨一次学费,东南翻硕也就实在让人失望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23:55 , Processed in 0.061216 second(s), Total 13, Slave 13(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