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li9286449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融] 金融专硕

[复制链接]

0

主题

11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31
发表于 2016-2-17 1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屑一顾y 发表于 2016-2-16 11:56
5年两年不在那个范围,355 382,平均分也得高点,刚查了,问了周围成绩今年专业课改的松,本人装个b,412 ...

专业课改的松么91分 快疯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32
发表于 2016-2-17 1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屑一顾y 发表于 2016-2-16 12:02
70 78 130 134

134的专业课简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5-12-13
33
发表于 2016-2-17 1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屑一顾y 发表于 2016-2-17 18:51
其实,刚才回答的包含了我用的资料,再问不回答了。数学只70分,比数三简单多,如果本来数学不算差,你只 ...

Thank you!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31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10-10
34
发表于 2016-2-17 2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oney889lxch 发表于 2016-2-17 19:08
专业课改的松么91分 快疯了

说不定那个牛比的层主是本校呢,才这么有底气预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35
发表于 2016-2-18 1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长夜路漫漫 发表于 2016-2-17 20:33
说不定那个牛比的层主是本校呢,才这么有底气预测~

我就是本校的。。。。。专业课分差大大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7

帖子

27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8 元
注册时间
2014-2-3
36
发表于 2016-2-18 1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oney889lxch 发表于 2016-2-18 10:06
*就是本校的。。。。。专业课分差大大大

专业课复核还有希望吗,央财今年分太离奇了,*一个同学专业课120+,*比她低了二十来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31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10-10
37
发表于 2016-2-18 1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oney889lxch 发表于 2016-2-18 10:06
我就是本校的。。。。。专业课分差大大大

我本科也是,现在在职考结果一般般。。。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05517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