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曦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考心情] 司考改革

[复制链接]

10

主题

48

帖子

13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6
11
发表于 2015-12-22 23: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可能,非法本不让参加司考和法制建设的内容根本相悖!最多细分等级或者在证书上标明(也不太可能)。考过了司考就知道司考那点东西也就是再基础不过的,实务才是真本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5-1-4
12
发表于 2015-12-23 0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慰澜 发表于 2015-12-22 23:15
不可能,非法本不让参加司考和法制建设的内容根本相悖!最多细分等级或者在证书上标明(也不太可能)。考过了 ...

想请教一下,司考用书,以及司考和考研如何共同进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0

帖子

2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0
13
发表于 2015-12-23 1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法硕百分百是可以考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03

帖子

9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50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3
14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3 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eather512 发表于 2015-12-23 13:29
法硕百分百是可以考的

但现在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要到研三才能考,一种是要毕业后才能考。无论哪一种,其实都加大法硕学生以后考司考的时间成本,大部分人是打算研一研二就过掉,研三去实习。现在是研三都不一定能考,就算能考,也会有考不上的风险。万一没过,就真的只能毕业了才考,一个没过司考的人,就算是硕士,认可度也不高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03

帖子

9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50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3
15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3 14: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reuszen1871 发表于 2015-12-21 23:05
如果改革后法硕也要读完才可以考那也很坑啊

我也觉得,没过司考,是硕士也没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0

帖子

2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0
16
发表于 2015-12-23 17: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曦舟 发表于 2015-12-23 14:07
但现在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要到研三才能考,一种是要毕业后才能考。无论哪一种,其实都加大法硕学生以后考 ...

16年可以考啊,努力点一次过不就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52

帖子

76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64 元
注册时间
2015-9-29
17
发表于 2015-12-23 17: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觉得计划都乱了。。。心累的不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03

帖子

9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50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3
18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3 1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eather512 发表于 2015-12-23 17:02
16年可以考啊,努力点一次过不就好了

就怕努力过了,还是没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03

帖子

9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50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3
19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3 2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卡拉玛塔塔 发表于 2015-12-23 17:45
真的觉得计划都乱了。。。心累的不行。

什么计划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52

帖子

76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64 元
注册时间
2015-9-29
20
发表于 2015-12-23 23: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曦舟 发表于 2015-12-23 21:41
什么计划

研究生阶段司考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3:22 , Processed in 0.064132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