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yoyo1029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连续做5套卷了,还是150分

[复制链接]

0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5-8-12
21
发表于 2015-12-9 1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50分的飘过,感觉今年要打酱油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45

帖子

3141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41 元
注册时间
2015-9-7
22
发表于 2015-12-9 1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真题能做240..可惜又怎样...英语还差十多分过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4-9-8
23
发表于 2015-12-9 1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两个同桌 北医模拟 分别250多 和 270多  我坐在旁边真是虐心丫!! 一边搽眼泪一边刷题 ………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95

帖子

69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96 元
注册时间
2015-6-12
24
 楼主| 发表于 2015-12-9 1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eggy2015 发表于 2015-12-9 10:59
我的两个同桌 北医模拟 分别250多 和 270多  我坐在旁边真是虐心丫!! 一边搽眼泪一边刷题 ……… ...

你多少分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282

帖子

67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78 元
注册时间
2015-11-1
25
发表于 2015-12-9 15: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ai1992 发表于 2015-12-9 09:08
亲可以问下你上次总分考了多少吗  因为我现在做题也是160左右的成绩

总分277,英语59,政治55,我现在也挺紧张的,英语政治都没怎么好好准备,基本全看西综了,没办法,今年必须搞定西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42

帖子

33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0 元
注册时间
2015-9-24
26
发表于 2015-12-9 1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Lizabeth4525 发表于 2015-12-9 15:53
总分277,英语59,政治55,我现在也挺紧张的,英语政治都没怎么好好准备,基本全看西综了,没办法,今年 ...

加油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42

帖子

33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0 元
注册时间
2015-9-24
27
发表于 2015-12-9 1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Lizabeth4525 发表于 2015-12-9 15:53
总分277,英语59,政治55,我现在也挺紧张的,英语政治都没怎么好好准备,基本全看西综了,没办法,今年 ...

谢谢亲   现在正是紧张的时候了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282

帖子

67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78 元
注册时间
2015-11-1
28
发表于 2015-12-9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ai1992 发表于 2015-12-9 16:04
谢谢亲   现在正是紧张的时候了  加油!

加油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1
29
发表于 2015-12-9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1
30
发表于 2015-12-9 16: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eggy2015 发表于 2015-12-9 10:59
我的两个同桌 北医模拟 分别250多 和 270多  我坐在旁边真是虐心丫!! 一边搽眼泪一边刷题 ……… ...

我也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20:55 , Processed in 0.05116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