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88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 求助

[复制链接]

2

主题

8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5-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2-4 1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石油大学会同时接受来自一个学校一个专业的四名考研同学吗?如果初试分数可以。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8

    帖子

    2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9-23
    2
    发表于 2015-12-5 1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会?只要都符合资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5-9-9
    3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2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漫漫长的考研 发表于 2015-12-5 16:58
    为什么不会?只要都符合资格

    假如四个人都来自一个学校被录取,中石油不会有压力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8

    帖子

    2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9-23
    4
    发表于 2015-12-6 0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蹦蹦豆亮 发表于 2015-12-5 22:27
    假如四个人都来自一个学校被录取,中石油不会有压力吗?

    假如你这个专业一共收5个,那收你们四个几乎不可能,但是假如这个专业收35个,收你们四个没问题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5-9-9
    5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1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漫漫长的考研 发表于 2015-12-6 07:19
    假如你这个专业一共收5个,那收你们四个几乎不可能,但是假如这个专业收35个,收你们四个没问题啊 ...

    收17个,我觉得好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5-3-27
    6
    发表于 2015-12-6 15: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漫漫长的考研 发表于 2015-12-6 07:19
    假如你这个专业一共收5个,那收你们四个几乎不可能,但是假如这个专业收35个,收你们四个没问题啊 ...

    挺难的,我学校推工大最多要4个,已经是最多了,石油应该类似,工大招40个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5-9-9
    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知乎来兮 发表于 2015-12-6 15:16
    挺难的,我学校推工大最多要4个,已经是最多了,石油应该类似,工大招40个人 ...

    嗯呢,我们也是四个,但是人数比你们少很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0

    帖子

    16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4 元
    注册时间
    2015-9-4
    8
    发表于 2015-12-8 0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蹦蹦豆亮 发表于 2015-12-6 13:24
    收17个,我觉得好玄

    什么专业?数学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5-9-9
    9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2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海公 发表于 2015-12-8 08:12
    什么专业?数学吗?

    环境工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9:36 , Processed in 0.069445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