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daisydre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考心情] 只剩最后30天,这样算浪费时间吗?

[复制链接]

25

主题

449

帖子

198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80 元
注册时间
2015-6-27
51
发表于 2015-11-28 1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zjcj 发表于 2015-11-28 10:36
不知道你什么专业?考研的目的是什么?找更好的工作?本科毕业工作3年,工作经验和人脉都比上3年研究生有 ...

我考研,我的择业面更广,我考教育学,我非常清楚,我本来不是这个专业,但是之前做的这个行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49

帖子

198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80 元
注册时间
2015-6-27
52
发表于 2015-11-28 1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莫妮没有卡 发表于 2015-11-28 00:07
我考税务~原来专业德语~我也是92年的。工作一年多,工资原来也有五千多,但是想转行,而且日子过得太安 ...

加油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06

帖子

115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5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53
发表于 2015-11-28 12: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觉得 迟来一年你心态和各方面都会发生变化 也许明年你就会更珍惜读书的时光了 我现在就是 去年是因为家人考研 今年自己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开始喜欢自习了 今年先体验一下考试流程对明年也是有帮助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98

帖子

3674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74 元
注册时间
2015-6-21
54
发表于 2015-11-28 1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夸夸其谈的夏天 发表于 2015-11-26 19:29
专业课被10遍了,还是不太算太好,感觉

我也是七月份辞职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5-9-1
55
发表于 2015-11-28 14: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5

帖子

9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02 元
注册时间
2015-9-18
56
发表于 2015-11-28 17:5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2-5-5
57
发表于 2015-11-28 1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明年你也不一定能复习的好  所以不如利用这最后的时间冲刺一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04

帖子

42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6 元
注册时间
2015-3-4
5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9 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aisydream 发表于 2015-11-27 23:26
加油!也是…也许是自己想去逃避一些东西,不管怎样,后面的时间还是要加油! ...

嗯…,还是得继续下去,不过也做好最后的打算…考完如果感觉不好,那就继续拿起书,在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04

帖子

42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6 元
注册时间
2015-3-4
59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9 14: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莫妮没有卡 发表于 2015-11-27 23:39
我也是毕业时完全不想考研。今年九月底才突然决定考研开始看书,十月底才完全离职,这个月因为家里的事情 ...

真棒!加油!信心这个东西很重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04

帖子

42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6 元
注册时间
2015-3-4
60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9 14: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奶酪么么 发表于 2015-11-28 12:59
没觉得 迟来一年你心态和各方面都会发生变化 也许明年你就会更珍惜读书的时光了 我现在就是 去年是因为家人 ...

嗯,其实心里也有这样的感觉,今年之所以复习的不好,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自己什么都不懂,就像盲人摸象一样,很多自以为是这样的,可最后才看清,原来不是自己所想的这样,所以很多东西都是后知后觉,可是等醒悟过来才发现有些东西已经晚了,错过的都回不来了。就这样越积越多,慢慢的也就越来越不好了…经历过这一次,该明白的都明白了,明年就规划好,一步一步的走稳,走踏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23:49 , Processed in 0.06242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