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楼主: 剪过短发

[咨询] 28题 肖四 20天20题 命中率

[复制链接]

52

主题

413

帖子

7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6
发表于 2015-12-2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45015 发表于 2015-11-29 21:51
最多分析题20分

总分50,只能得20呀。还得写些啥呀!理工妹子,一片混乱,拜托拜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8

帖子

21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5 元
注册时间
2015-6-9
发表于 2015-12-2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28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25

帖子

36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0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5
发表于 2015-12-2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曲水兰舟 发表于 2015-11-29 19:25
二战,去年看了一遍小草,做了一遍1000题,做了一遍肖八,背了肖四,状态不好发着高烧考的,没想到还有70, ...

你分析题怎么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635

帖子

138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30
K币
1358 元
注册时间
2014-5-4
发表于 2015-12-3 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OPLX 发表于 2015-12-2 20:44
你分析题怎么弄呢?

背肖四大题,还有就是背了肖秀荣老师点题班的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25

帖子

36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0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5
发表于 2015-12-3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曲水兰舟 发表于 2015-12-3 08:47
背肖四大题,还有就是背了肖秀荣老师点题班的资料

点题班资料在哪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635

帖子

138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30
K币
1358 元
注册时间
2014-5-4
发表于 2015-12-3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OPLX 发表于 2015-12-3 10:11
点题班资料在哪有哦

去年报了班…今年我也在找呢希望论坛给力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主题

456

帖子

98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88 元
注册时间
2015-9-19
发表于 2015-12-3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天出来?大家都在哪买?网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5

帖子

5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5-8-8
发表于 2015-12-3 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天20题什么时候出,在哪买呢?有链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7

帖子

3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0 元
注册时间
2014-6-21
发表于 2015-12-3 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没压中就别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413

帖子

97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0
K币
971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发表于 2015-12-4 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天20题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8-12-16 21:00 , Processed in 0.119072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12.75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