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跟随我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习资料] 吐槽下联盟的所有资料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38

主题

3273

帖子

8071

积分

Banned to Post

精华
0
威望
912
K币
7159 元
注册时间
2012-2-20
5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0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8

主题

3273

帖子

8071

积分

Banned to Post

精华
0
威望
912
K币
7159 元
注册时间
2012-2-20
52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0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86

帖子

36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9 元
注册时间
2014-5-30
53
发表于 2015-11-5 0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下分析怎么个背法?一看密密麻麻的全是字感觉每个字都要背,不被吧还不放心,背吧一看这么多何时能背完  压的心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1

帖子

2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6 元
注册时间
2014-9-3
54
发表于 2015-11-5 0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表示因为基础班听的韩祥波的,再回来听朱虎得强化时,一开始根本听不进去,太难受了,还是强迫自己听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5-3-22
55
发表于 2015-11-5 1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跟随我心 发表于 2015-11-5 00:30
说实话我一个哥们听完强化班,他说题目太深了,跟真题不是一个档次的!所以真正需要听的就是基础班,顶多 ...

哈哈,真棒啊,你也好好考啊。看来我的错题本还是用来默写主观题吧,加油!考完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18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1 元
注册时间
2013-5-18
56
发表于 2015-11-5 1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跟随我心 发表于 2015-11-5 00:33
哈哈我的目标110+就够了,咱也不考北清人政。法硕就是考你背的多背的熟,我做完真题发现分析上都有知识点 ...

你好,请教一下啊,法理学有部分考过论述题的又多又难背的还要再背吗。。。感觉不太会再考了的样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4

帖子

2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2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4
57
发表于 2015-11-5 1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迈步吟魂 发表于 2015-11-5 10:47
你好,请教一下啊,法理学有部分考过论述题的又多又难背的还要再背吗。。。感觉不太会再考了的样子 ...

其实法理论述背的是那几个点,后面的内容关键靠你自己展开,展开的合理 分数不会低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07

帖子

469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2
K币
4200 元
注册时间
2014-4-15
58
发表于 2015-11-5 1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迈步吟魂 发表于 2015-11-5 10:47
你好,请教一下啊,法理学有部分考过论述题的又多又难背的还要再背吗。。。感觉不太会再考了的样子 ...

要背,去年就考了原题…05还是06年好像就是这个…然后去年老师押的都是依法治国…然后…你懂得…所以就没背到…最后考了1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07

帖子

469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2
K币
4200 元
注册时间
2014-4-15
59
发表于 2015-11-5 1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迈步吟魂 发表于 2015-11-5 10:47
你好,请教一下啊,法理学有部分考过论述题的又多又难背的还要再背吗。。。感觉不太会再考了的样子 ...

要考的…去年论述就是以前考过的…然后…大家基本都懵了…反正我论述就是自己写的了…还好去年综合选择容易,综合考了1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07

帖子

469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2
K币
4200 元
注册时间
2014-4-15
60
发表于 2015-11-5 11: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迈步吟魂 发表于 2015-11-5 10:47
你好,请教一下啊,法理学有部分考过论述题的又多又难背的还要再背吗。。。感觉不太会再考了的样子 ...

去年的基础明显难度大了,特别民法对于法条的考察力度大了,而综合课更是打破了所谓的规律,法制史可以不考第5章了,法理论述可以考原题了…总的来说,今后风格可能就是这种走向了,总难度肯定变大了…毕竟报考法硕的人越来越多,而法硕收的推免生也越来越多…所以… 去年降了15分的法硕国家线就是难度的证明…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5:24 , Processed in 0.06655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