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宥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考心情] 没什么大不了

[复制链接]

9

主题

187

帖子

3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0
6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1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omeday0912 发表于 2015-11-1 08:50
本科同是师范。大家都在准备考编和公务员。一个人走上了法硕。。

加油!我觉得挺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3
62
发表于 2015-11-1 1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人贵在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可能很孤独,但最后一定会有回报。我去年因为跟家人有矛盾,浪费了一年。现在想想,想什么都是虚的,自己努力挣到手的,才是真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

帖子

15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
63
发表于 2015-11-1 1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要做老师的,但还是改学法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59

帖子

5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6 元
注册时间
2015-1-27
64
发表于 2015-11-1 1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omeday0912 发表于 2015-11-1 08:50
本科同是师范。大家都在准备考编和公务员。一个人走上了法硕。。

我周围还是考研的多点,也有考法硕的,不过考教育学啦,教师编的更多~每个人的生活是自己承担义务,享受权利~所以自己的道路自己选择吧~哈哈,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59

帖子

5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6 元
注册时间
2015-1-27
65
发表于 2015-11-1 1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omeday0912 发表于 2015-11-1 08:50
本科同是师范。大家都在准备考编和公务员。一个人走上了法硕。。

我周围还是考研的多点,也有考法硕的,不过考教育学啦,教师编的更多~每个人的生活是自己承担义务,享受权利~所以自己的道路自己选择吧~哈哈,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5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5-1-15
66
发表于 2015-11-1 1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alute0130 发表于 2015-11-1 10:49
我周围还是考研的多点,也有考法硕的,不过考教育学啦,教师编的更多~每个人的生活是自己承担义务,享受 ...

是的!自己选择的路坚持走下去就行。本来就没有什么正确错误的路之分,关键还是看自己。一起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4:46 , Processed in 0.055080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