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bluecgqsk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信] 剩下统招的人数(电信)

[复制链接]

0

主题

12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6-24
31
发表于 2015-10-26 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专硕学硕哪个统招多啊,概率大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35

帖子

59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552 元
注册时间
2014-6-20
32
发表于 2015-10-27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63

帖子

31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5 元
注册时间
2014-5-17
33
发表于 2015-10-28 0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今年一大堆人傻*了,没人再说性价比了,二战的也傻*了,去年那么好的机会没考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34
发表于 2015-10-28 15:25 | 只看该作者
bluecgqsky 发表于 2015-10-26 11:01
这个你们事先都不查查,是怎么选学校选考什么??

报前面查过多少次了,通信与信息招140多,其中招推免生一半,感觉统招人数也不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的想法,现在报过了,统招就剩这么点了,太坑了吧,什么原因啊,说变就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3
35
发表于 2015-10-28 2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28画生 发表于 2015-10-28 08:51
呵呵,今年一大堆人傻*了,没人再说性价比了,二战的也傻*了,去年那么好的机会没考上 ...

呵了个呵。。。。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63

帖子

31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5 元
注册时间
2014-5-17
36
发表于 2015-10-30 1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清莲夏荷 发表于 2015-10-28 15:25
报前面查过多少次了,通信与信息招140多,其中招推免生一半,感觉统招人数也不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的 ...

很多人不是这个想法,是因为去年才保了30%多,统招名额有120个,虽然今年缩招了,但是按照去年的保研率也能剩个将近100个,这还是可以承受的。如果真是保一半就60多了,这跟50多也没啥区别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63

帖子

31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5 元
注册时间
2014-5-17
37
发表于 2015-10-30 12: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aoka 发表于 2015-10-26 10:45
以前招的比这个多吗

两倍还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17:12 , Processed in 0.087389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