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考心情] 小由正能量~!

[复制链接]

34

主题

601

帖子

127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7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11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2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径自飞翔 发表于 2015-10-22 23:15
那希望你一直背下去,保证230,争取250(๑•̀ㅂ•́)و✧

唉 头昏脑胀了。。你复习的怎么样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13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4-9
12
发表于 2015-10-22 2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做真题来着,你是全做吗?我大题也不知道怎么判,只是随便做做大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492

帖子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1
威望
3108
K币
8612 元
注册时间
2014-6-5
13
发表于 2015-10-22 2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呛口小辣椒aa 发表于 2015-10-22 23:18
唉 头昏脑胀了。。你复习的怎么样啦~

早点休息,明天再背到头昏脑胀,总有一天你会适应的,I promise。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背自己的笔记,比较有针对性的克服了一些难点,但是感觉效率不是太高,准备增加时间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01

帖子

127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7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14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2 2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径自飞翔 发表于 2015-10-22 23:21
早点休息,明天再背到头昏脑胀,总有一天你会适应的,I promise。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背自己的笔记,比 ...

我每天差不多10-12个小时 周末休息一天。。不然我会很头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01

帖子

127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7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1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2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晓叶子 发表于 2015-10-22 23:20
我也是做真题来着,你是全做吗?我大题也不知道怎么判,只是随便做做大题。。。。。 ...

全做 大题有点啊 答案有点 而且一看题目就大概知道哪些是点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492

帖子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1
威望
3108
K币
8612 元
注册时间
2014-6-5
16
发表于 2015-10-22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呛口小辣椒aa 发表于 2015-10-22 23:23
我每天差不多10-12个小时 周末休息一天。。不然我会很头疼。。

嗯啊,磨刀不误砍柴工,是应该休息了,晚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01

帖子

127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7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1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2 2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径自飞翔 发表于 2015-10-22 23:24
嗯啊,磨刀不误砍柴工,是应该休息了,晚安!

失眠。。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5

帖子

33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8 元
注册时间
2015-9-14
18
发表于 2015-10-22 2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呛口小辣椒aa 发表于 2015-10-22 22:34
终于突破了210魔咒!成功迈进230!

*。能分享一下你是怎么背的吗?多少天一轮?我一边上班一边复习,想考本省学校,专业课200分要怎么拿,能交流下你的方法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3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5-1-4
19
发表于 2015-10-22 23: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一下楼主是直接被分析吗?还是背的背诵手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01

帖子

127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7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2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3 0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弱水伊飘 发表于 2015-10-22 23:41
*。能分享一下你是怎么背的吗?多少天一轮?我一边上班一边复习,想考本省学校,专 ...

真没什么方法 就是反复背 背不下去就读 读不下去就抄!一遍不行抄两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2:16 , Processed in 0.067432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