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ck寻梦之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考交流] 南开or上交or复旦,万分纠结,求大家指点!

[复制链接]

22

主题

416

帖子

8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76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2
61
发表于 2015-10-21 1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呛口小辣椒aa 发表于 2015-10-20 19:22
内部人员告诉我的,,和你一样 之前考虑过 现在已经准备去复旦了 。。这种专业在14年以后 上海发展明显好 ...

你好,你知道复旦非法学的招收人数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885

帖子

323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41
K币
3191 元
注册时间
2012-4-6
62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1 1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笨笨加油268 发表于 2015-10-21 12:41
你好,你知道复旦非法学的招收人数吗?

复旦招125人,推免生不超过50%具体人数月底可以去官网看,应该快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416

帖子

8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76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2
63
发表于 2015-10-21 14: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k寻梦之旅 发表于 2015-10-21 13:01
复旦招125人,推免生不超过50%具体人数月底可以去官网看,应该快出来了! ...

那等月底出来报名也晚了啊,我看去年要135人,但是推免生就77人的,近一半了啊,那么多,那外面考的是不是太少了啊,还有,我是专科生,应该能报复旦吧?我看有个同等学力的要求,但是下面又说这个专业和其他的不用满足那些一里的要求,是不是就是说没有那个本科课程成绩单也可以报名的啊?上次打电话问学生接的也不是太知道,给我法学院电话那个老师又很态度不好,也说不行,今天我刚看到那个的,你说能报名吧啊?还有,复旦歧视专科生吧?如果进了复试能不歧视吗?谢谢解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5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5-9-8
64
发表于 2015-10-21 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普通二本。但是想考复旦。大家一起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1

帖子

3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0 元
注册时间
2014-8-20
65
发表于 2015-10-21 1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复旦今年推了58个 哈哈 感觉我们水平差不多啊 要不你报上交吧咱们减少竞争~哈哈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885

帖子

323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41
K币
3191 元
注册时间
2012-4-6
66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1 2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笨笨加油268 发表于 2015-10-21 14:40
那等月底出来报名也晚了啊,我看去年要135人,但是推免生就77人的,近一半了啊,那么多,那外面考的是不 ...

专科的问题我也没遇到过,不敢做出判断,最好想办法联系内部人士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885

帖子

323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41
K币
3191 元
注册时间
2012-4-6
6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1 2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交缩招60%.难道逼着我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8

帖子

19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5 元
注册时间
2013-12-18
68
发表于 2015-10-21 2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楚中龙凤 发表于 2015-10-19 21:48
本人09年考上南开大学法硕非法学,12年6月毕业,进央企1年,税后13万,觉得没意思,13年9月辞职读博,15年5 ...

向你学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5

帖子

1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8 元
注册时间
2015-3-3
69
发表于 2015-10-21 2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如你所说,可以尝试复旦,祝好运!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885

帖子

323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41
K币
3191 元
注册时间
2012-4-6
7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1 2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呛口小辣椒aa 发表于 2015-10-20 15:22
统招40是法法硕20 非法硕20

看错了,确实是两者一起40人,哎缩招是大形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9:41 , Processed in 0.05930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