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zjzg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化工] 17考研,跪求师兄师姐指点。。

[复制链接]

19

主题

359

帖子

255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52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3
61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下无贼ZYZ 发表于 2015-10-13 21:16
可以的,我jia你了

蒽?加啥?不是加不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61

帖子

18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00 元
注册时间
2015-7-7
62
发表于 2015-10-13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下无贼ZYZ 发表于 2015-10-13 21:09
学硕要求太高了

恩,均分360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59

帖子

255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52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3
63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下无贼ZYZ 发表于 2015-10-13 21:16
可以的,我jia你了

可以加好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61

帖子

18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00 元
注册时间
2015-7-7
64
发表于 2015-10-13 2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jzgc 发表于 2015-10-13 21:18
可以加好友?

网络不好,自学加报班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7

帖子

29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66 元
注册时间
2015-9-14
65
发表于 2015-10-13 21:19 | 只看该作者
liddd2 发表于 2015-10-13 21:18
恩,均分360多。

你是准备通信还是哪类?我就争取到350弄个专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61

帖子

18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00 元
注册时间
2015-7-7
66
发表于 2015-10-13 2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jzgc 发表于 2015-10-13 21:18
可以加好友?

网络不好,自学加报班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7

帖子

29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66 元
注册时间
2015-9-14
67
发表于 2015-10-13 21:19 | 只看该作者

个人空间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61

帖子

18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00 元
注册时间
2015-7-7
68
发表于 2015-10-13 2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jzgc 发表于 2015-10-13 21:18
可以加好友?

网络不好,自学加报班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61

帖子

18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00 元
注册时间
2015-7-7
69
发表于 2015-10-13 2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下无贼ZYZ 发表于 2015-10-13 21:19
你是准备通信还是哪类?我就争取到350弄个专硕吧

你这样想法的人很多,其实专硕竞争更激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59

帖子

255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52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3
7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ddd2 发表于 2015-10-13 21:01
恩,想去电信学院,努力争取一个学硕吧,广州的教育相比北京上海还是很渣的,也就大学城这边的学校分数高 ...

你现在开始复习什么了?英语吧?现在也就适合复习英语,复习专业有点早了吧?华工对英语要求不是很高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2:25 , Processed in 0.067455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