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许小米3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考交流] 纠结于三个学校之中,战友们帮我选择下

[复制链接]

6

主题

132

帖子

25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3 元
注册时间
2014-3-13
31
发表于 2015-10-14 1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央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46

帖子

5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3
32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4 1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给建议的时候能不能说下理由 呜呜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46

帖子

5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3
33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4 1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沉啊啊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5-3-2
34
发表于 2015-10-14 15: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看你什么专业了,其实社科院不错,低调的奢华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46

帖子

5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3
3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4 15: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h* 发表于 2015-10-14 15:30
要看你什么专业了,其实社科院不错,低调的奢华

法律硕士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5

帖子

60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8 元
注册时间
2014-8-30
36
发表于 2015-10-14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打算在财经领域就业就选央财,当老师或者当律师可以选社科院,当公务员的话民族大学不错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46

帖子

5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3
3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5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社科院到底怎么样 评论里有好有坏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46

帖子

5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3
38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5 1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径自飞翔 发表于 2015-10-14 12:36
考博或者当老师,社科院
找其他工作,央财
考公务员,二者皆可

那民族大学呢?就业不好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492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威望
3108
K币
8612 元
注册时间
2014-6-5
39
发表于 2015-10-15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许小米310 发表于 2015-10-15 11:33
那民族大学呢?就业不好吗

不是已经被你排除了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4-6-27
40
发表于 2015-10-15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央财绝对好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7:48 , Processed in 0.05507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