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将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贸院] 选择国贸专硕的五大原因

[复制链接]

785

主题

1万

帖子

21万

积分

老悠......

精华
22
威望
92175
K币
120720 元
注册时间
2003-11-28

2017年优秀版主2016年优秀版主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09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08年优秀版主

11
发表于 2015-10-11 19:37 | 只看该作者
两个学院的金融专硕最近几年初试科目都相同,复试线也都一样。
所以至少往年初试通过难度是一样的。
至于2016年复试线是否仍然相同,倒是未知数。
欢迎点击进入对外经贸大学版
贸大有难度,报考需谨慎
回帖是美德,不过请不要灌水
提问前请先看置顶帖、精华区(点此查看精华区阅读指南),及在版内进行关键词搜索(点此查看如何进行版内搜索

坚持不懈,勤学不辍,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10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 元
注册时间
2012-12-7
12
发表于 2015-10-11 2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6

帖子

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4 元
注册时间
2015-3-7
13
发表于 2015-10-12 0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样的分数还初试好进,也是无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6

帖子

27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258 元
注册时间
2013-4-16
14
发表于 2015-10-12 1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将晨 发表于 2015-10-10 15:14
你听说过报录比吗?而且哪个告诉你分数线一样了?

两个院复试分数线一样你给我讲报录比也是复试有影响,分数线一样请给我证明哪个初试好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3-3-10
15
发表于 2015-10-13 0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15-5-29
16
发表于 2015-10-13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扯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3

帖子

20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6 元
注册时间
2015-11-21
17
发表于 2016-5-15 16: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说的是国贸专硕,还是国贸金砖?国贸专硕专业课考什么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5:58 , Processed in 0.06250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